一直開玩笑的說.....每個禮拜三都是膽戰心驚的.....


還不是就因為那寶貝Wesley每次比較晚回家......


回到家總是得聽他發牢騷...........


所以真的對這星期三有點恐懼呀.......


但今天不是因為寶貝啦....


而是自己心情給它很鬱足........


總覺得有些話不知找誰來訴說.......


而我更不可能找婆婆吧....因為事情也是因她而起的....


小姑......老公.....個個都不妥.......


但........就是有這麼好的默契........................


那個人就是我最愛的爸爸................


常常在想.......我和爸爸之間的好默契應該是從小就培養成的吧.....


常聽爸媽說起小時候的我.....


總是特別的貼心.....每每爸爸工作回來時....


我就會拿著脫鞋給穿....問他工作累嗎.....


而還記得夏天總是喜歡一起坐在庭院裡泡著茶......


喜歡聽著爸媽聊起他們以往的事情.....


記得爸爸總是說起他們小時候或是工作的事情給我聽.....


這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呢....


而想不到....這也成為我的童年記憶呢......


也就因為和爸.媽特別聊的來.....


所以心理只要有苦悶時.....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呢......


而巳經有好幾次了.....(因平時爸爸的手機幾乎都是關機的)


但就是這麼的有默契....


每每就是爸爸才剛開機後.....


我就打電話給爸爸了......


而當電話打通時....爸爸總是說我才剛開機呢.....


而我就說.....因為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因為我們是最有默契的好父女呀......


總是把爸爸逗的好開心呢.....


而昨晚........我也是想聽聽爸爸的聲音......


好玩的事....爸爸也才要打給我呢.....


就這樣.....我們聊了好一會.....


總覺得這樣的聊天....讓我好放鬆.心情好輕鬆呢......


雖然不常回家.....


但很開心.....爸爸有什麼開心.煩悶的事總是第一個就想到我.....


也因為這樣.....可以有一個談話發洩的對象.....


而這個對象又是我最愛的家人.....


真的好幸福呢.......


也讓我的心情有了好的轉機呢......心情變得更開朗....


真的希望爸媽.......心情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天天沒煩惱......


我們永遠都是最麻吉的好父女.母女.........


好愛.好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