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總是有些讓人覺得不如意.心煩的時候.......


而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每天為著寶貝.家人的瑣碎事情而忙碌生活中.....


因而也忘了......


曾幾何時的........只要是自己喜歡就好了.....


雖然是件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


但又為什麼.....我總是有著太多的顧慮呢.....


總是想的太多......一直困擾.感到困惑......


更不敢想......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就可以去做嗎......


或許也因太多的包袱.....


而讓在平淡的生活更顯得真實.......


而我所追求的快樂....喜歡又是什麼呢.....


或許......只要一家人平安.開心....


身體健康......永遠.永遠...........................


這就是我所想要的.....也是我所喜歡的吧.....


與大家一起分享一篇心情小語.....


讓我感觸好深.好深呢.....


也但願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喜歡就好了.....








自己喜歡就好






文章中的"自己喜歡就好"...


取自於網路...侵權時請告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