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上一起床時很怕聴到Wendy的聲音......


為什麼一連二天都給我尿床啦.....


說起這事呀...還真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每次到了凌晨或是早上時....


就聽到寶貝叫醒Daddy的聲音.......


因為她怕叫我時會被我罵.被我唸的.....所以就叫.......


今早一叫她起床時....天呀....又尿濕了.......


而且這次更誇張.......


好像是快湮水囉.......


幫她換衣服時,發現巳濕到肩膀上來了.....


全身的衣服.床罩.棉被.....全都遭殃........


站起來時....尿還會滴水呢.....


就可想而知囉.......


當然不免的還是得被我唸了幾句...........;


但只是看她一付很無辜的表情......


真的受不了她的個性.....


竟然可以忍著都不說,


真希望她的尿床習慣可以快快的改進哦....


要不然呀....我可沒那麼多的棉被.床罩給你換啦......



結果換好了寶貝的衣服後....


我快快的下樓準備早餐.....


想說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培根玉米奶油義大利麵吧.....


我都還沒煮過義大利麵呢....


也不知道口感好不好吃的....


結果事情又發生了.....


當寶貝們下樓吃早點時.....


吃了一口後.....Wesely說媽咪呀....這麵怪怪的呢......


再吃第二口時.....怎麼越吃越難吃呀.....


最後連Wendy也說......怎麼這麼難吃呀......


我說呀...可能是你們吃不習慣這樣的口味吧.....


說著說著我便吃了嚐嚐......


嗯.....還真的不怎麼樣呢.....


所幸....我昨天還買了些麵包......


要不然呀....今早寶貝的早餐就沒得吃啦......


最近也發現Wesley早點吃的比妹妺Wendy少........


今天我又趁機發了牢騷.........


你們真是夠幸福的了....


每天媽咪都早早的幫你們準備不同的早點給你們吃.....


每天都得花心思....想想明天又得吃什麼了.....


而每次問你們想吃什麼時.....


你們總是說隨便啦....你用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但這樣的情形呀.....每隔不久就會發生...........


有時準備好了....你們總是吃的很不用心......


讓我很受傷呢.......


所以今天很生氣的說,,,,,,明天起早點由Daddy來處理囉.......


就這樣....今天一大早的心情就搞的很不開心.....


在上學的途中.....大家都沒開口說話......


而到校門口時.下車了.....Wesley也沒和我們說再見.....


我想.....今天大家的心情都不好呢.....


只希望寶貝的心情不會太壞才好呢..........



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


為了這些小小的事情搞的不開心.....


可是我也得發發牢騷吧....


每天都準備三餐...回到家時還得看你們的功課........


我知道你們唸書辛苦.....


但媽咪的心情也很煩呢........


我想這就是所有當父母親的辛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