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的好天氣......


真是讓我有了好心情呢.......


原本過年前就想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


想來點不一樣的....大波浪燙的....


結果那陣子實在是太忙了.天氣又濕又冷的.....


所以就一直未去燙頭髮.....


那就趁著昨天的好天氣加上我的好心情就今天囉......


但想想夏天又快到了....頭髮都一直綁起來.....


那就乾脆來個離子燙就好了.秋冬時再來去漂亮一下囉.....


坐了幾個小時後.....不一樣了呢......


整個頭變輕了許多.......感覺換個髪型就換了個心情一樣.....


挺開心的呢.......



結果好的心情就一直存在的呢.....


傍晚接了Wendy回來後....就和她去家樂福逛逛......


而剛踏著家裡時....就有人說是我的電話......


而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但我一直不敢肯定那是Ellen打來的電話.....


因為時間點不對呀....大忙人的她怎麼可能現在打電話來呢.....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的呢.....


沒錯.....真的是Ellen呢......


她就是Wendy的幼稚園老師啦......



算算寶貝幼稚園畢業也巳半年多了.....


但是我們久久都會聯絡.....


如果沒有時間聯絡,也都記得對方是關心我們的.想念我們的.....


這就是我們之間共同的意念......


因為寶貝而認識了Ellen......


雖然她是寶貝的老師.......


但漸漸的我們也變成知心的好朋友......


可以聊聊寶貝的事.家裡的大小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Ellen.......


而接到她的電話時....竟然說要來我家找我.......


我心想...這幸福的人出門不是都老公接送的嗎......


怎麼會........結果最後我還是到幼稚園找她了.....


一見面我們二個就抱著對方.....


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又湧上了心頭......


原來妳一直都存在的....而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也都一直記得對方的.......



我們還是和以往一樣.....


總有說不完.聊不完的寶貝經.生活上的點滴......


記憶中那個開朗愛笑的Ellen又出現了.......


看看寶貝第一次和Ellen拍照時.....



那靦腆的笑容........


而總是充滿著陽光笑臉的她.......



拍照時還不忘來個搞笑呢.........


我想這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留著我們的心中...........


原來這是情人節时Ellen要送給我的祝福......


但因時間太忙了....總是抽不出時間來.....


所以就.......


她也為寶貝Wendy準備了禮物呢.....


過年前他們一家四口去了香港......


還不忘寶貝喜歡"小豬"呢......


特地挑了一隻有小豬圖案的原子筆........



要送給寶貝......


那麼可愛....我看了都捨不得用呢,.,.....




害羞的Wendy可是開心的呢.......


一直說著好可愛的小豬呀..........


還和她的玩偶小豬一起拍照呢......


 


真是太開心了.......


最後寶貝把它收藏起來....放在書桌前的筆筒裡.....



每每唸書寫字時都有它來陪著我呢..........


而我也有禮物呢.....


貼心的Ellen為我準備了花茶......



呵呵.....我可以很悠閒的來喝杯下午茶囉......


而之前寶貝在學校唸書時......


因寶貝的鼻子過敏.....貼心的Ellen幫寶貝擦了尤加利樹霜.....


寶貝很喜歡這個味道.....鼻子涼涼的很舒服呢.....


她還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一條呢.....


真的讓人覺得超級窩心的....


而她也不忘了寫張卡片.....


呵呵......有沒有看到是kitty的啦.....



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還加送了行理箱的姓名貼呢.........


真的好感動哦..........


我想.....有些事.有些人.......並不會因時間的流失而失去了.....


其實忙碌的生活讓我們無法好好的來相聚.....


但彼此的心都是心繫著對方的.....


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唯妙的情誼了......


一輩子的朋友....................................我一直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