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快過年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巳經準備好來過個快樂的年呀......


真是忙呀........


趁著空閒時.....來寫寫寶貝們的趣事吧........


雖然現在巳放寒假了.....


但是我們家的寶貝們還是到安親班.....


千萬別說我是個壞媽咪呀....不讓寶貝們放假休息呢......


還是一句老話.....寶貝們得上美語課.....


所以就........但寶貝們真是乖呀.........


都不會說不想去呢......讓我更是放心.....


由此可知......寒假的安親班生活是多彩多姿的啦.......



上星期四寶貝們放寒假時.........


我到安親班接寶貝下課.....


Wendy的老師好開心的對我說:Wendy是本學期末的第一名呢......


說真的.....我是有點懷疑啦......


但說真的.....我心理是在想.....應該是有前三名的 啦.....


可是竟然是第一名呢.......


真是棒呀......



當我看到成績單時......


除了感動外........真的是心疼寶貝們呢.......


一學期不管是功課還是生活常規都是一級棒的......


寶貝還拿了一張奬狀........



看.......才剛升上小一的Wendy....是不是真棒呀.......


我想.......從小就自我要求很高的寶貝.....


內心一定是十分的開心吧.......


這是Wendy一 學期的總成績單.....



一學期的努力.......真是辛苦呀.........


看看老師給的評語吧:性情温和.不善與人爭.不太願意在公眾場合表現........


呵呵......最後那一句......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呀.......


Wendy就是這樣......靜靜的......不多話.....


但說真的......她真的進步很多了呢......


我真的可以感受的到呢.......


所以寶貝......媽咪都知道你的成長與進步.....


真的讓我覺得驕傲呢......



而Wesley更是讓我覺得讚呀.......


說實在的升上小三後........不管是功課還是.......


真是明顯的增加很多呢.....


而雖然寶貝一剛開始也不太適應....但慢慢的就習慣ok了.......


這小子也是一樣........對自己的要求也是很高.......


所以不管是平時考.還是安親班的成績......都讓我很放心......


第一次總平均是98.2分.....期末是98分......


都是很棒的成績...........



看......期末的成績單上是不是超讚的呀........


都是一個字....."優"字呢......


哇......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呀........


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老是愛嘮叨.愛念他.......


反而也覺得寶貝成長很多呢........



現在放寒假了......寶貝們的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了呢......


而一個禮拜只 能玩半個小時的電動.......



我想......只有這個時間......


寶貝們才是真正的放鬆心情吧.........


看......他們二個玩電動時開心的模樣.....


完全都不在乎我在拍他們呢.........


而假日我們到前面的家樂福賣場時.......


寶貝們一看到了書呀.....


就席地而坐......完全看到忘我的境界呢.......


 


看.....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寶貝啦.........


每次都看到我們叫了n次才肯離開呢........


昨天趁著寶貝放假時.....一起和寶貝們一起整理書房...........


看寶貝們整理書時的模樣......真的覺得好棒呀.....


可惜當時..........沒拍照.........沒把他們專注的眼神給拍了下來.........


而值得一提的是........寶貝Wendy.......


不只把自己的書桌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還幫Wesley把書......放的好好的呢......


呵呵.....還是覺得女孩子比較貼心哦.....



仔細看看......我們家的Wendy寶貝真的長大了不少呢......


難怪人家都說女孩子發育的好快呀......


呵呵....真是女大十八變呀.....


但是覺得Wendy 寶貝真的越來越有女孩的氣質啦.......


而過年也快到了.......


許下新的願望..........希望寶貝們開心.快樂成長........


一家人每天平安.快樂.健康.......的過每一天......


也祝福親愛的格友們事事順心.快樂.....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