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感觸 ~☆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一個人的夜  默默細數過去一年點點滴滴
失去很多  也得到很多
會嘆氣嗎   我想  也還好吧
因為  我知道 自己並不是最差的情況

總有些遺憾  常常在心中獨自嘆息
總有些記憶  必須強迫自己去遺忘
總有些無奈  總讓自己暗自流淚不已
那又如何呢
地球從沒有停止運轉過
藍天 依舊美麗
星空 依舊燦爛
這個世界  不會因任何人而有所改變
而我 也只能選擇  這樣單純的生活著

花開有痕跡  往事猶可憶
千轉百回之間  早已經習慣用微笑掩飾一切落寞
日子依舊這樣過
下一刻  會遇到甚麼人
下一刻  會發生甚麼事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人生難得  因緣難遇
如果可以
我只希望 在每一個相會  在每一段因緣裡
都可以彼此真誠的相待
因為
人生 只有這麼一回
百年之後
這些..
那些..
都不可得了



 


感謝好友夢想音樂贈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