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最近的幾個週休都是好天氣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著好天氣到互外走走呢.....


上星期天12/12日.....天氣晴.....是個大熱天呢.....


只有一天的时間....就往比較近的地方走囉....


今天我們的幸福之旅.....三峽一日遊.....


早上sleep的飽飽的....吃過了早餐先到藝文中心的廣場走走....


讓寶貝們享受暖暖的太陽....


而Daddy也幫寶貝們帶了上次買的搖控車出來玩一玩....


果然是在這麼大的空間....玩起來特別的舒暢...


沒有什麼阻礙....只是怕它跑到草叢中啦.....



這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有點像是夏天呢....


寶貝們玩了一下子就滿身大汗了.....


愛跑步的寶貝們還要求我們和他們一起跑步....


呵呵....偷懶的媽咪假裝說要幫他們拍照.....就沒和他們一起下去跑啦.......


而這個廣場上還有著上次金馬奬頒獎的圖騰.....


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囉.....


哇.....陽光實在是太熱情了.....


我睜不開眼啦.....只好側拍囉.....



呵呵......還別有一番味道呢......


結束了這裡的活動後....就往今天的主題.....三峽前進囉......



不到半個小時的路程就到了三峽了......


我想呀....只要一到了假日...每個景點都是人擠人的 啦....


呵 呵....這樣也才顯得熱鬧囉.....


走過了一座橋"長福橋"就來 到了祖師爺廟了.....



哇.....剛好遇到了廟在重新整修吧......


但來都來了....當然也要進去參觀拜拜囉......


仔細看一看這座廟宇.....真的是很有歷史的價值了呢.....



從廟宇上的雕塑.雕刻....就可以看得出應該是有百年的歲月了.....


看寶貝們也很虔誠的來拜拜哦.....


可是我怎麼覺得二個好像玩了起來了呀.....


嗯......這樣是不好的行為哦....對神明很沒有禮貌呢.........


小孩就是小孩.....難得來廟宇當然也覺得很好奇囉.....



逛好了廟宇....一走出門口就看到了大大的商店"冬瓜茶"..........


其實一來這時.....大家就都看到了.....


但總不能一來 就吃吧........所以就.......


而這家冬瓜茶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好多人在排隊.電視.雜誌也都有來採訪呢.....


趁著人還不是很多的時候....要Daddy去排隊囉.....


而眼尖的寶貝看到另一頭有個阿伯在賣香腸.....


這次就換我去買囉.......



嗯......一口香腸....一口冬瓜茶......真是幸福唷.....


那冬瓜茶喝起來味道還蠻香純的,不會太甜.....


熱.熱的天氣來一杯還真是消暑呢.....


而來這裡也一定要嚐嚐好吃的牛角囉.....


在我的刻板印象中總覺得牛角好硬.好乾......


所以就先買幾個來試吃看看......


原來我真是落伍啦......


好香好好吃呢........



原味的有著濃郁的鮮奶香,而寶貝們愛吃的巧克力口味也很好吃呢.....


看......頑皮的Wendy還把牛角往頭上擺呢.....


呵呵.....這 個劃面好好玩唷.........可愛......



而吃也吃過了.....接下來就往老街的方向走囉......


可愛的寶貝們.....開玩笑的說.逛老街哦.....又要吃啦.......


呵呵.....沒錯,有吃的.有玩的.......應有盡有啦......



而老街的規劃好像都是這種巴洛克的建築物哦......


走著.走著....還看到了定點的陀螺表演呢......


很刺激哦.....寶貝們看的目瞪口呆呢........


不知不覺也把整條老街給逛完了....


該看的.該吃的.該買的.....都巳滿足了.....


這時腳也不聽使喚了.....真的好酸哦.....


找個地方休息囉.....


而Daddy還是那麼的愛拍.......


寶貝們為了滿足Daddy的須求.....


個個裝出了可愛又搞笑的表情來....


最後連我也都一起跟著玩了起來囉......



結束了這裡後........又到了大賣場逛逛.....


呵呵......眼尖的我呀.....發現了我的最愛kitty.....


二話不說的就往店裡走去啦......



想不到還有美樂蒂和酷企鵝呢....


原來是三麗歐為了慶祝50週年特別推出的限量包包啦.......


而Wendy喜歡美樂蒂.Wesley喜歡酷企鵝.........


這樣買下去很偒本的啦....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不買了.....


但Daddy看我很失望的表情就說那三個都買了啦......


呵呵......這下我們三大皆大歡喜囉.......



可是Daddy的心會不會在淌血呀..........


真是太愛Daddy啦........


呵呵.....今天真是太豐收囉....


有著吃.....又也禮物呢.....


哇........我又多了一個kitty包包啦.........


真是太Happ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