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寶貝有著好的表現與成績......


都是我們值得驕傲與開心的事吧.....


我是個全職媽咪....


每天載寶貝們上下學......


白天忙著家務事.生意上鎖碎的事.....


晚上寶貝回家了.....我依然要看過他們的作業和聯絡本...


雖然說他們巳在安親班寫好功課了....


但是我還是習慣看過他們的作業....並且發現他們的問題是什麼....


好讓他們可以更進步....


而這些事情有時候做起來真的是有點的煩呀....


但是我又不放心寶貝們.....所以我還是每天習慣的做著......


就在上星期二.三....寶貝們學校期中考....


說實在的...Wesley巳升上小三了.....


功課真的變的很多...科目變多了...數學從二位數變成四位數.國語課文內容也變長變深了....


而又多了社會.自然科學.....


所以我的要求就沒有向一.二年級一定要95分以上了....


只要每科都90分以上就ok了....


呵呵...想不到安親班老師給他的標準是每科都要96分呢.....


我心想........老師對他的期望還真是高呀.....


但讓我感到安慰的事.....


寶貝每做任何事都很用心.負責任....總是全力以赴.........


第一天考了國語和自然.......


回到家看他開的樣子.....我就知道應該還不錯.....


而第二天的數學是他的拿手科目.社會應該也還可以.......


就這樣星期四全部的成績出來了......


寶貝總平均是98.5分呢......真是讓我感動又開心的呢....... 


而Wendy寶貝才升上小一....所以只考了數學....


今天才要考全冊ㄅㄆㄇ注音.....


這對小妮子來說更是得心應手了.....一樣是100分......



考試考好了.....寶貝也有好的表現了......


Daddy開心的說:那該給個奬勵囉.....


結果呀....我們家的大人...婆婆就開口了......


她說自己選一個玩具......她要付錢啦.....


而最近寶貝們對搖控車很感興趣.....所以就到玩具店挑選囉......


呵 呵....這種工作當然時交給Daddy就對了呀.....


選了好久....終於看上了.....



Wendy是選藍色的越野車....Wesley則是黃色的跑車.....


呵呵....結果到了櫃台結帳時.....小姐說二台一樣的評率會受干擾....


所以最後只先買了Wendy的越野車.....


回家時寶貝就迫不及待的想來試一試囉....


樓下空間太小了....只好到三樓的曬衣場玩囉.....



一剛開始寶貝很不習慣.....


但玩了幾次之後就上手了呢.....


而Wesley還異想天開的自己設了幾個帳礙物......


呵呵....還真是被他開了過去呢....


技術還不錯唷......


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我也想玩呀.....


呵呵....我呀......只聽到我三不五時的一直叫.......又撞到了啦......


還是寶貝們比較厲害哦.......



愛看書的寶貝.......每到了假日他們總是會吵著要去圖書館...


而Wendy寶貝開學巳那麼久了....為什麼都還沒拿到借書証呀...


就在上 星期三時....老師發了......還帶他們去了一趟圖書館...


而Wendy寶貝隔天就迫不及待的自己跑去借書了呢.....


哇....現在好貼心唷....


一張借書証.....有二面都可以使用呢....



一面是在學校使用...而另外一面是到桃園市的圖書舘都可以使用呢....


呵呵...超方便又實用的.....一卡二用唷......


寶貝總是會借書....回來 和我們一起分享......


而Wesley當然也不會錯過借書的时間囉......



不過這小男生現在比較喜歡看推理和漫畫.......


果真是不一樣了呢.....


但這小子有個壞習慣....只要一拿起書呀....就聽不下來的......


只是他的視力很不好...所以都要一直提醒他該休息啦......


人家是希望寶貝要多看點書.....


我們是要他不要再看書了....真是好玩呀....


但說真的....從小有良好的閱讀習慣真的很重要呢.....


這陣子在整理寶貝們的冬天衣服時......


發現他們真的長大不少了呢....


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呢.....但好玩的是....我發現他們更小時的衣服我竟然還留著呢....


小小的一件都好可愛唷....


有他們第一次穿過的背心.衣服.裙子......


呵呵....留著作記念.......以後他們也會覺得好好玩.可以回味童年呢.......


所以寶貝的成長點滴.....都深深的記憶在我們的心中......


只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寶貝.....你們真的好棒唷......


媽咪.Daddy永遠都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