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


莫過於心與心的貼近


莫過於愛與愛的結合


莫過於情與情的訴說


莫過於人與人的真愛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


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珍惜你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


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


我寧願錯一輩子


如果非要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


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來愛你


多麼感人的『珍惜』誓言


珍惜,是一種情感


是從心底流出的情感


悠長連綿


好似干渴的禾苗對雨水的情感


珍惜,是一種感動


是那種生命中最長久的感動,動人深邃


就像旱地裡下了一場金色雨一樣的感動


珍惜,是一種眷戀


那種對所愛的事物深刻的眷戀


纏綿牽繫


好似風中蒲公英對母親的眷戀


珍惜,是世間最美的情感


最純的感動,最真的眷戀


擁有珍惜


就會看星身邊的每一件屬於你的事物


關懷每一個所愛的人


珍惜,是對每一件屬於你的愛護


是對每一個愛你的人的尊重


古人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於是有人說


『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世一次邂逅』


是呀,真愛是那麼的忠貞


一輩子難忘


如果你有過一份感懷


一種想念一夕不舍一刻心動


請不要吝嗇自己的感情


懂得付出才有得到


懂得爭取才有機會


懂得珍惜才有未來


不開心,就算長生不老也沒用


開心,就算只能活幾天也足夠


愛情是很堅韌的東西


如果你願意恪守這份感情


它足以堅強的獨自面對現實刮來的狂風驟雨


穿過夾雜其中撲面而來的閑言諂語


百萬公裡的距離和生活壓下的種種無奈


它也能不懼網絡纏繞的虛幻妖雲


辯清真實與謊言


它只等待霧散雲開的驕陽


愛情是很脆弱的東西


因為它像直線一樣簡簡單單


只由兩個人維繫兩點間那條情絲


真愛需要用真心來珍惜


珍惜,是生命中高貴的品質


珍惜,也許要有所放棄


從音樂,健康、乃至生命


但付出的越多,珍惜便越深


也許得來太輕易


我們往往不知道珍惜


也許年輕


我們不懂得珍惜


但當我們失去了


我們才知道珍惜


可失去的早已追不回


所以,只要是生命中所擁有的


我們都應該珍惜


不管它的得來是難還是易


珍惜愛人有每一囑咐、每一個笑臉


就能感動到心底涌動的溫暖


珍惜愛人的每一個吻、每一次牽手


你就能感到世間的甜蜜


珍惜朋友的每一次建議、每一次鼓勵


你就能感到生活的希望


珍惜身旁每一次花開


珍惜心上每一片落葉


珍惜靜夜裡偶聞的一聲虫鳴


珍惜生命中每一件美的東西


珍惜生活中每一次感動


珍惜,生命就會充滿陽光


珍惜,生活就會充滿快樂與希望


請珍惜你所擁有的


請追求讓你感動的


游戲並非不能產生真愛


真愛卻絕非一場游戲


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愛』是沉重的,願我們一起將它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