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從小就很喜歡看書.....


記得小時候雖然還不認得字,但我總是把一些色彩鮮艷的書放在他的面前.....


吸引他的注意.......


久而久之他就會自己拿來翻翻看看的.....


即使是不小心撕壞了也無所謂.......


訓練他的手部運動和大腦運動都是不錯的呢?


而我們家從樓下一直到樓上,我都放著幾本書.......


不停的更換........時時讓他們想看書時就可以有看書的空間........


想不到我小小的一個舉動......


竟然造就了寶貝愛看書的習慣呢?


呵呵........這也是我覺得驕傲的一個地方呢?



而就在昨天接Wesley下課時.....


看他開心的走出來,就告訴我說:我又被選上了呀......


當我還覺得那悶時,他就說我被選上了書寫讀書心得感想啦.......


原來是這小子迷上了"神奇樹屋"系列的書啦.........


只要一連看了四本以上就有機會被選上啦.....


而他巳經看了十一本了呢?聽書一冊有四十集唷.........


這是學校新進的書.....所以很強手的呢?


這應該是科幻探險的書吧,他一看上了就上癮啦.........


每天都聽他在說故事的內容,怎樣又怎樣的.........


當老師宣布他被選上時....心理可是高興的很呢?


除了一張金石堂禮券外,還獲得一朵小花花唷.....




呵呵......這朵小花花是要寫讀後心得的啦.....


是不是很特別呀.......


下次再他們的圖書館裡就可以看到張貼Wesley的讀後心得啦.......



最近的他一如往常的上課唸書......


因8月份要美語檢定......


老師要我們教交一吋的照片......


Daddy就想說只有一張而以.......就自己拍啦.....


所以Daddy就幫他拍囉.......



從來沒拍過大頭照的Wesley........


還真不知道怎麼擺pose呢?又不能漏牙齒又不能大笑的.....


真的給它有點難呀..... 


拍了這麼多張,只好勉強選一張啦.....


而搞笑的Wendy看哥哥拍也覺得很好玩.....



所以也就要求Daddy幫他拍啦.....


呵呵...當然是笑場連連啦.....


真是搞笑的Wendy呀...........


但最重要的是希望Wesley的英檢可以通過唷......


加油....加油囉.....


一定沒問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