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過了一個温馨的母親節呢?


有時候不用太多的裝飾,自然一點反而會有種感動與幸福的感覺唷......


而雖然那天沒有什麼大餐可吃,但全家人在一起祝賀的感覺勝過於一切啦........


寶貝們總是喜歡圖鴉....


尤其是Wendy,三不五時就可以收到她的畫畫....


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畫,但卻畫出了她對我的祝福與關心.....


而她也一定會送上祝福的話語,讓我倍感温馨呀......



說也奇怪,沒有人和她說母親節快到了....


但在那之前她就開始一直畫畫作卡片啦.....


這小妮子還俏皮的說:要給媽咪一個驚奇唷....真是一個貼心的寶貝呀.....



看著她專心的畫出心理的畫.................


內心真是覺得好窩心好滿足唷.....


而Wesley就比較不喜歡畫畫啦.....


只是在學校中作的卡片......


ㄡ,很沒誠意呀.....下次要專心一點呀.......


想想媽咪平時對你們的用心,這時應該給我一點回饋啦.....



倒是很喜歡他在吉的堡作的"祝福的風鈴",


上面有著我們全家人的照片,而裡頭Welsey還寫了些感謝與感動的話語呢?


滿滿的祝福.......真是感動呀....



每次到了節日的日子,心情總是五味雜陳的.......


但一直卻覺很窩心也很踏實......


有些時候也覺得很知足好滿足了........


每每"同學"也都會捎來祝福,相信嗎?她是我國中同學呢?


她真的很貼心,一到了節日就一定會收到她的卡片......



雖然不常見面,但彼此的關心與祝福從未停止過.....


我想這就是人間最無形的資產吧.....



而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二姐一家人也回來一起慶祝母親節,


最近都是我在掌廚,就連這一天也不能罷工呀.......


從買菜到配菜煮菜都是我一手包辦....


呵呵.....中間婆婆有"小小幫忙"啦.....但大部份可是我精心料理的唷....


煮了滿滿色香味俱全的一桌菜,最後卻忘了拍下來啦.....


真是討厭哦,我巳經要Daddy以後就自動幫忙拍照啦.....


雖然真的很累,但看到桌上滿滿的菜色....大家都好捧場全都吃光光呢?


這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啦.....


而Daddy也準備了一個大蛋糕要來祝福我們唷......



可是剛吃飽,怎麼還吃的下呀.....


但是.你看小朋友可是照吃啦....真是佩服呀....


誰叫甜點是他們的最愛啦....


最後大家來個甜蜜的合照,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唷.....



一個温馨的節日就在大家的歡笑.歡樂中渡過.........


我想大家都會記得這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