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早在上星期一就知道Wendy在吉的堡普測的成績啦.....


但因為最近給它有點"小忙"啦.....所以就一直未發文啦.....


還記得4月底考完試後,我問Wendy考的如何,看她的表情就知道應該是不錯吧.......


而當天晚上洗澡時,這小妮子還和我 討論起考試的題目呢?


由此而知,她對每次的考試都很用心的呢?



上星期接Wesley下課時,主任就告之普測的成績出來啦....


所以就由Wesley的老師Doris來告訴我成績.....


呵呵...當時我還有點緊張呢?


但Doris老師卻對我說我們家的Wendy真是"優"呀.....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一看到Wendy的考卷時我就傻眼啦...竟然是一本厚厚的呢?


因為是考五大單元,所以題目竟然像是一本小書啦..... 


真是辛苦了這小妮子啦......


一看到Wendy端正的字體,不免的又讓老師誇啦.........


這小妮子真是不簡單唷......


國語文.邏輯思考.英語幾乎都是拿滿方呢?


而在數學方面就有一點點的小小粗心啦......


但在整體上都是一級棒的呢?


所以老師所有的評語都是:Excellent的呢?


看那分析表是不是很平均呀....




雖然考的這麼的好,但是Wendy卻還是一直在乎為什麼會錯在這麼簡單的題目上啦......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留點錯誤的空間,這樣才會有更進步的時候呀......


她從唸書以來,所有的功課都不用我操心.....


也許是哥哥給的好榜樣,還是這小妮子本身就有著好勝的心吧.....


凡事都求好成績,而在學校.外人面前都是表現的很ㄍ一ㄥ.........


常對她說,妳就是一個這麼棒的好孩子,為什麼就是不大方表現出妳的才華...................


或許她覺得只要默默的.........其實也是一種無行的滿足與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