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有點像是夏天的感覺啦.....


真是熱.熱.熱呀......


原本每個星期我們總是會找個時間到外頭走走.....


好讓寶貝的心情放輕鬆,當然我也可以暫時的放空啦....


而當Daddy告訴我們這個星期要搬家,所以外出的時間又要泡湯啦....


難免心情就會有點失望吧.......


但這星期寶貝卻出其的讓我感動呢?


一大早又到市場去買菜,所以前晚就告訴他們如果早上醒來看不見媽咪要在房間等我唷.....


所以買菜後就趕緊回來啦......


而我到樓上.....看見寶貝們都換好了衣服,把棉被都摺好了呢?


呵呵...寶貝長大了囉...知道分擔媽咪的工作囉.....


真是一對乖寶貝呢?


而吃過了早餐後,他們就上樓寫功課啦........


我們也說好了,只要完成了功課.又複習好功課後就可以玩電腦啦.....


可別小看著"玩電腦"唷....這可是我們家的"大事"呢?


平時上課沒時間,而放假我們都是互外活動....


再加上他們眼睛不好,所以我們是嚴格盡止他們玩電腦呢?


而算算他們也有一段時間沒上網啦.....所以今天就讓他們開心一下囉.....


他們可是樂的很呀.........


看著他們開心歡笑的玩著自己喜歡的遊戲.....笑的好開心唷.....


我也自己在"偷笑"啦....


只可惜當時我在"cooking"啦...否則我一定拍下他們可愛的表情囉.....



說實在的,他們二個也蠻乖的...........


都會自己去找事情做.....會互相玩遊戲或是一起看書......


呵呵.....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啫好......就是和"小豬"玩啦.....



這小豬可是有來頭的唷,


一開剛始時Wesley的小玩偶,他可是對它一見鐘情呀........


愛不釋手的,不管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黏在一起呢?


所以可以想像的出他是多麼的喜愛了吧......


而Wendy原本是喜歡屹耳的.......但看小豬越看越可愛.....


所以也就買 了一隻給她囉.......


看右邊那是Wesley的,看就知道有點時間囉......


大約有五.六年的時間啦......


所以隨時都可以看到他們各拿著小豬在"對話"囉.......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自己的一片天空....


雖然這只是一隻很簡單的玩偶,但卻陪伴他們渡過所有的歡笑與悲傷.......


也常常看到他們會對著小豬說說心理的悄悄話..........


我想,他們是真的把小豬當作是他們無聲的朋友吧........


雖然這禮拜沒有出去走走....但卻和寶貝渡過了一個美好的甜蜜時光.....


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真是讓我倍感温馨啦......


寶貝,謝謝你們.......你們真是一級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