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昨天對我來說還真是苦樂相交的日子呀~


自從生玩Wendy後,我的腰就時好時壞的.....


有時候姿勢不對,下一秒就"慘"了啦~


所以昨天又發作啦~真是難以形容的"痛"呀~


但到了晚上Daddy卻拿了我最愛的kitty項鍊給我.....


話說呀,只要是kitty的東西,我一看了就愛上了啦~


每年的情人節,kitty總是會有一些產品的推出.....


而我當然也很注意囉~


之前還在電視上看到廣告,我的心就有點"受不了"了啦~


因為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而貼心的Daddy也知道我一定是非常的喜愛......


只是當時的他當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呵呵,其實他早就上網查資料啦~)



呵呵呵~就在昨晚Daddy就把kitty項鍊拿給我啦~


真是不好意思唷~我的"腰痛"忽然不痛啦~


快來看看可愛的kitty吧~



 



 



今年kitty推出了好多不同的款式....


有淑女型.經典型.花海型........真是讓人都想要啦~



而去年Daddy也送了二款不同的kitty項鍊給我唷~

 

雖然現在巳在我的百寶箱了,

 

但是我可是常常去看它唷~

 


不管是什麼時候Daddy給我的....

 

他的那份心意就讓我感動好久了呢?

 

他就是這樣,不用太多的言語......

 

只會用行動來付出,真是太愛我們家的Daddy啦~

 

每天戴著Daddy愛的禮物真是幸福唷~

 

 


 

嗯,今年我又有了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