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過程真是令人措手不及也處處有著驚奇呢?


而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也覺得寶貝真的長大了許多呢?


星期三1/13日是一個非常寒冷的一天.....


因最近我的"雜事"變的更多了....


所以就請Daddy去接Wendy放學....


而當我接Wendy下車時,發覺她的手手怎麼這麼的"冰"呀~


明明就包的像粽子一樣啦~為什麼還....


這時她就說媽咪我中午"尿床"啦~


天呀~臀部全都濕透了,更別說衣服.褲子全都是濕的......


不會吧~整個下午都是濕濕的.....


天氣這麼冷,身體又這麼的冰........


真的很難想像她怎麼這麼會"忍"呀~


真是太誇張啦~竟然都沒告訴老師...


甘願不舒服也不說出來....


真的是被她打敗哦~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什麼都不說.....


超級愛ㄍ一ㄥ的....


更何況她在學校的表現一向都是這麼的優....


一向都是老師心目中的乖寶寶,同學心中的好榜樣....


所以她就更不敢開口啦~


說真的,我也好心疼她的個性.........


凡事都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自己卻.......


寶貝,這樣會不會很累呀~


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你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女生呢?


人並沒有十全十美的,更何況錯誤可以使人更成長更進步呀~


所以,寶貝勇敢的去接受這一切的挑戰.....


凡事不要有太多的"憂慮.不定".......做自己想做的事....


媽咪相信妳是一個啵棒的寶貝....勇敢的向前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