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都是又溼又冷的天氣~~


 


想到這樣的天氣要出門都覺得有點懶哦~


 


但是寶貝們也是一直吵著要出去走走逛逛的.....


 


所以也就只好往室內跑囉~


 


也幸好他們的"求知慾"還不是很強,所以應付一下就ok啦~


 


嗯,我這樣說會不會太敷衍了呀~


 


不過這也是讓我覺得他們窩心的地方呢?


 



而Wesley的情緒管理一直都是我比較頭大的問題........


 


也常常為了這些事而跟他吵.........


 


鬧的很不愉快呢?


 


但是這幾天卻覺得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心情.情緒控制的非常的得體唷~


 


而且也變的超級窩心又貼心的呢?


 


像我們假日出去時,他也不會吵著想要買什麼東西.......


 


反而還會說,這東西好貴唷~我們可以不用買它...............


 


要用在有用的用途上,聽了真的讓人好感動呢?


 


在他的身上漸漸的看到了他成長的模樣啦~


 


更學會.體會到為人著想,而不是只是想要怎樣就怎樣.........


 


真是不一樣啦~


 



而晚上吃飯時,因今晚是吃麵..........


 


所以就不再煮一些菜啦~


 


但是婆婆為了他還特別煎了一條魚給Wesley吃~


 


因為Wesley超愛吃魚的,(不好意思啦,這點應該是遺傳到我啦~)


 


而當他看到餐桌上多了一條魚時,


 


高興的跑來說,媽咪,奶奶煎了一條魚給我吃呢?


 


我要去跟奶奶說聲"謝謝"唷~~~


 


哇,這一聲"謝謝"真的讓人聽了好感動好窩心唷~


 


尤其是我婆婆,真是樂歪了啦~


 


呵呵~果然是嘴巴甜比較得寵呀~


 


由這小小的事情,就可以感受的到孩子的用心與感恩的心.........


 


嗯,這時所以的煩惱都不見啦~


 


原來快樂,滿足就是這麼的簡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