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過程真的是"多彩多姿,變化無窮"呀~


 


而漸漸長大的Wesley,媽咪也知道你想要嘗試"長大."獨立"的滋味了......


 


可是我們大人總是給你好多好多的顧忌......


 


不能.........,不要.......,一定要............


 


使的你無法過著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有時想想,也真的覺得你好無耐.好無助.........


 


媽咪也好想鬆手,讓你自由的飛翔呀.......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放開你的手呢?


 



 


昨晚你拿回了一張通知單給我看......


 


我卻作不出決定來,這時我才真的覺得媽咪好自私唷~


 


只為了你的功課,而讓你無法參加你想要的課外活動.......


 


看你難過,失望的表情我好心疼也好心痛唷~


 


你一直都是一個不愛多話的小男生,也很安靜.......


 


而學校的課外活動"武術課",你卻很有興趣.....


 


當初也是認為那是你的興趣.......


 


而你又難得會自願參加,就讓你多認識一些不同的同學.....


 


交換一些不同的知識,那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你開始學著自己走出來了.....


 


我和Daddy也好開心呢?Wesley終於有自己的想法啦~


 


而也因為學校校慶的關係,這星期六你必須到學校練習......


 


但,又剛好遇到這星期吉的堡要"復習週".....


 


因下星期你要期中考,所以........


 


差一點因為媽咪的自私而讓你無法........


 


最後.....最後.........


 


我們還是選擇了讓Wesley參加了武術課的演練了.......


 


有時想想,既然那是孩子想要的........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一直剝奪屬於他的快樂呢?


 


人的一生有幾次...........


 



經過了這件事,讓我真的覺悟到.......


 


孩子真的長大了,我們不能給他太多太多他不想要的.......


 


真的該學會慢慢的放手,讓他們有學習的空間.......


 


知道學習的樂趣在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