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不曾為誰停留過,而卻在寶貝的身上看見了成長的點滴呢?


 


最近天氣漸漸的轉涼了,而早晚的温差真的差很太唷~


 


所以就把秋天.冬天的外套拿出來清理清理囉~


 


這時就很明顯的發現寶貝真的長大了不少呢?


 


就連床上的位置都縮小了呢?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而常常聽人家說:女孩子長的特別的快,特別的明顯.....


 


真的唷~


 


最近仔細看看Wendy真的都抽高了呢?


 


雖然還是瘦瘦的,長不出肉來.......(像Daddy啦~)


 


但是卻是漸漸的有女孩子的"樣子"了呢?


 


真是覺得好欣慰唷~


 


而最近她也會有無厘頭的時候,有時真的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呢?


 


但是她真的是一個粉貼心的小女生呢?


 


前陣子老師送她一張kitty的貼紙,


 


而她一回到家就馬上拿給我,要送給我呢?


 


因為她知道我最愛kitty啦~


 


看,她就是這麼的貼心.........讓我好感動呢?


 


我就告訴她,這是你自己得來的奬品,你就自己收藏起來就好了.....


 


而她卻很爽快的說:沒關係呀,下次我還會拿到呀......


 


這麼天真的小女生就是我們家的Wendy小公主啦~


 



而哥哥也一直都讓人很放心........


 


也長大了不少,也總是會為對方著想..........


 


雖然這陣子他在安親班被老師"特別的照顧",因為他總是很會"脫拉"的......


 


所以老師就........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我們希望他的動作可以在快一點.....


 


畢竟那是團體的生活,也要調整自己的步伐........


 


真的是辛苦又無耐唷~


 


幸好他的美語一直都不用讓我擔心,


 


表現的都粉優唷~


 



 


看著他們漸漸的長大......有時候心理還真有點...........


 


人生都是一直在學習,有學習的動力才會更進步,更成長.....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問題,那都是促使我們更勇敢的向前邁進......


 


我們永遠都在這裡為你們加油唷~


 


寶貝,勇敢的向前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