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Wendy下課後,我最直接到醫院"打針"啦~


 


還是一樣,等了二個多小時,看診要等,繳錢.拿藥.打針都要"等.等.等....還是等啦"~


 


所以我還聽到病人抱怨說:等了三個小時,看診等看了三分鐘啦~


 


真不知道該..................


 


所以回到家時巳經是八點多了啦~


 


幸好貼心的Daddy巳經用給寶貝吃了.....


 


還帶寶貝上樓寫功課呢?(嗯,這平常可是我的工作呢?)~


 


謝謝老公的貼心哦~


 


所以吃好晚餐後,就直奔二樓啦~


 


結果寶貝的作業巳寫好,放在桌上要我檢查啦~


 


這時覺得他們真是棒哦~


 



然而就在我要去醫院的途中,接到了安親老師的電話.....


 


告之昨天又要上美語和作文課,所以晚點再去接.....


 


所以順便告訴我,這小子最近的狀況......


 


而他最近卻.......


 


老師說:不知道是不是升上二年級功課變多了......


 


而發現他寫功課時卻提不起精神來,總是無精打采的.懒懒的.....


 


寫功課的速度粉慢,又不符合老師的要求.....


 


所以功課擦了三遍.....最後他急了慌了....終於還是哭了起來啦~


 


老師便很嚴厲的對他說:功課多,也知道你很辛苦....


 


但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好呀~做事要專心呀.......


 


不能每次都只是"哭"吧~


 


我知道他很累,唸書真的很辛苦........


 


但是這也是你現在該做的事呀~其實他都知道只是有時候就是喜歡"脫..脫...脫的啦"....


 


所以就顯的很........


 


而昨晚我也只是用很平靜的口吻對他說.......


 


媽咪知道你很棒,你的表現也總是讓我很放心,引以為傲呢?


 


所以在媽咪的心中,甚至是在大家的心目中你永遠都是最棒的啦~


 


有時候人總是會有"惰性",想要放輕鬆......


 


但是總是要先苦後甘吧~


 


所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情,相信你一定可以迎刃而解的....


 


所有的事你都會發現,原來是這麼簡單的.....


 


心中不要有壓力,有什麼事都可以說出來,


 


我們都願意與你一起分享哦~


 



 


現在的寶貝真的好辛苦,好多好多無形的"壓力"哦~


 


多給他們一點時間與鼓勵的話語.....


 


相信有愛的關懷,他們一定會更棒的啦~


 


我也相信我的寶貝是最棒的唷~


 


Wesley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