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還是和往常一樣的每個月都得到醫院報到~


 


但是因為是延後一個禮拜看診,所以昨天的時間就比較早到醫院....


 


想不到到了醫院的路途中就開始下起雨了~


 


心情就更加的....


 


哇,竟然巳經到了我的回診時間了,心理想應該還沒輪到我吧.....


 


因為這個醫生看診的時間是非常的"仔細"啦~所以你就知道會.....


 


所以原本到的時間還是得再等上一會的時間呢?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裡......


 


來來回回的人越來越多了......


 


可是我卻很擔心.....


 


因為我會到的都是新的面孔......那表示是不是又有人..........


 


所以心情就更加的........


 


一下看到有人推著輪椅進來,一下又看到那裡有人插著鼻管,一下又是......


 


看了真的讓人鼻酸呀~


 


可是生老病死都是........


 


但卻覺得非常的無耐呢?


 


每次到了醫院都好希望大家的病痛都能趕快的減輕或是快快的康復呢?


 


真的,沒有生過病的人是無法體會這其中的痛苦與心理上的折磨........


 


所以請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沒有什麼比健康更有價值了.....


 


也珍惜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好好的來愛護他們..........


 


更要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想想你有多久沒有和你的親人,家人,甚至是愛人.....好好的說說話了呢?


 


真的,健康就是財富~~~


 


惜福,讓這一切一直一直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