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而我的心情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呢?


 


為什麼他總是那麼的"古意"呢?


 


總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要的是什麼........


 


而講了也是白說,因為他總是說我"想太多",事情根本不是這樣的......


 


然而你聴到這樣的話,你怎麼再說下去呢?


 


整個心都涼了,什麼也不想說了.......


 


只是一個人生悶氣....悶...悶........


 


常常在想,為什麼人總是這麼的自私呢?


 


 總是不站在別人的立場想想呢?


 


只老是想這我從以前就是怎樣怎樣的......


 


難道人都不會有所改變嗎?


 


更何況你是我最親近的人呀.........


 


真的很煩啦~每隔多久就會有怎樣的事發生.......


 


沒錯,每個人都有他的優缺點.........


 


我也只能說:你真的太太太"古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