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個月之前Wesley才調到新的英文班級時,那時我還很擔心他,


 


不知道可不可以適應,而昨天又舉行了英文升級的成果展,


 


我還是按照往常的出席參加,說實在的,小孩的所有活動我們從不缺席,


 


因為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啦~


 


Wesley從小就對英文很感興趣,所以我們就選擇讓他唸美語學校,


 


而他一路上的學習真的很棒,很認真的付出學習..........


 


常常晚上功課寫的很累,很晚,我看了都好不拾呢?


 


有時真的覺得,一定要讓他這麼累嗎?好幾次都想............


 


但就在昨天晚上,他真的讓我感到驕傲,讓我好感動呢?


 


他在成果展上,不像之前那麼害羞了,


 


而且還會自己舉手要回答問題呢?


 


真的進步了很多呢?而在預演演講草稿時他唸的真是超讚的


 


再加上Daddy為他準備的道具,真是棒呆了,(哇,真是好美的劃面呢?)


 


好戲要上場了,因為要升級了,所以老師也會公佈之前所學的成績單啦~


 


可是我卻沒有拿到他的成綪單,老師好可愛的說:沒拿到的是前三名呢?


 


心理真是緊張啦~哇~Wesley果然不負眾望的拿了"第一名 "啦~



當時從我手上拿到成績單時,心理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好想抱住Wesley,對他說:你是最棒的~(當然事後是一定要的嗎 ?)


 


最後老師又發了奬狀,Wesley從老師手上拿了之後,馬上就要拿給我看呢?




這麼優秀的寶貝,有這麼好的表現,他卻一點也不驕傲......


 


還笑笑的說:以後會更用功的,你看他是不是真的很讚啦~


 


雖然有時候我都覺得為什麼我的寶貝的個性都這麼的"靜"呢?


 


但是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給他信心,信心............


 


相信他們一定是最棒的啦~


 


嗯.這個週末我們都有好心情啦~


 


Wesley你的付出值得了,你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