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繪


  一家便利商店經常收到空頭支票,被銀行退回,因此便利商店的經理認為,這世上沒有好人。於是,他在櫥窗裡放了一塊牌子,上面寫著:「如果你能提供六種身分證明、五十美元押金,我們將很樂意接受你最高金額不超過二十美元的支票;當然,銀行兌現支票後,我們將把押金全額奉還。」


 




















開懷篇


  兩個女人在聊天。「你不打算再結婚嘍?」


  「幹嘛要再嫁?老公的功能,我家裏全都有了:老是重複同樣東西的鸚哥、沒什麼特別理由就咆哮的狗,還有每晚都到外頭鬼混的貓。」



 


浮世繪


  女兒去買防臭劑,拿起一罐仔細看標籤:「經皮膚科醫師測試。」


  女兒說:「太好了,他們終於不再拿兔子測試產品。」



童心童話


  伊維卡的家庭作業是寫一篇題目為「只有一個媽媽」的文章。第二天在課堂上,老師讓他朗讀自己的作文:「星期天的午飯時間,我們都圍坐在桌子旁吃午餐。過了一會兒,媽媽說:『伊維卡,請從冰箱裏拿兩瓶啤酒。』我站起來,走近冰箱,打開冰箱的門,然後說:『只有一個,媽媽!』」



童心童話


  女兒小學三年級,常裝出一副小大人模樣,卻又似懂非懂。一日學校午休時間,她偷偷和班上憨直的浩浩互傳字條,導師發現了,拿起字條一看,上面寫著:


  「我和小君約好放學要去網咖(即網吧)。」


  「我也要去,約幾點?」


  「五點,應該還沒關門。」


  「網咖在哪裏?」


  「四樓電腦教室,我請喝飲料。」



各行各業


  媽媽腳痛忍了十幾年,終於上醫院看病,照了X光片,骨科醫師說:「腳關節磨損且退化了,必須開刀。」


  媽媽擔心開刀後不知是否能平安順利康復。這天覆診,醫師突然說:「你不妨去拜拜,擲筊看看,再決定開不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