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依然是多變的,而我的心情從上星期日開始就........


 


心理好悶,好悶哦,這時想找一個人談談心理的話都沒有.......


 


真的好無趣哦,巳經和Daddy 冷戰了好多天了,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想走開,


 


"不屑"和他有所交談,同學們個個都說我嫁了一個又帥又老實的男生;


 


沒錯,他是一個十分顧家的男人,也是一個好爸爸,可是卻不是一個好情人,


 


對我來說,更不是一個好丈夫,他不管工作的多麼的累,


 


從不說累,但...............


 


就是不喜歡他那張不會甜的嘴巴,每當心時低落,想要他說幾句好聽的話,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這時又覺得他實在是太"古意"了,太過於"呆頭鵝"了


 


我要的不多,只要是一句温暖,安慰的話都沒有,


 


他只會說"別想太多"就這樣,真的好悶哦......


 


這時的我好想"GO HOME"...............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