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呢.......


今天巳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現在的你們......


是在慶祝吃大餐....還是準備和三五好友一起出門狂歡跨年呀......


我想不管如何.........我們都是以歡樂的心情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吧......


而今天真是太讓我驚喜了呀.......


呵.....人生就是如此.......處處有著驚喜呀.....


話說快中午時....手機響了起來......


是宅配的電話呢.......是哥哥......的包裹.....


心想.....一定又是Apple寄起的包裹吧.....


果真如此呢........


而她那.....是Wesley幼稚園的老師呢.....


我們雖不常聯絡.....但是總是記得對方的好.點滴.............


而在歲末時分.....還收到Apple的禮物.....


讓人在寒冬中更覺得温暖呢......


而那包裹呀.....是我愛的kitty餅乾禮盒呢.....


 


呵呵....是不是給它很可愛呀.......


還是Apple最了解我啦.....


因為我愛kitty啦......



裡頭共有二小盒..............


而一盒裡還有二層的餅乾呢.....



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呀.....


小小的一盒....但口味好多呢.....


更重要的是......那小盒子還可以當收納用呢.......


呵.....每每看到kitty就讓人有著好心情呀......


吃在心裡......真的是幸福的滋味呀.......


寶貝們也好開心呢...........


真的是謝謝Apple的貼心呢.....



而想想這一年中........到底是怎麼過的呢.....


雖然我常說......我是一般的家庭主婦....


每天也過著在平凡不過的生活了.....


但是......或許這就是讓人覺得更真實的生活吧.........


看著寶貝們漸漸的長大.....懂事..........


雖然有時也讓人覺得有些抓狂.......


但是說真的.....還讓我蠻欣慰的......


一樣都是個好棒好優的乖寶寶呢........


而Daddy呢.....還是一樣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但是假日時一樣還是會帶我們遊山玩水的....


希望他忙著工作之於那....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呢......


不多話.....但對我們總是十全十意的付出.....


這就是我們家Daddy的最佳寫照 .................. 


平凡真實的生活....讓人更覺得知足.滿足吧........


也期許在新的一年裡.........一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而我最愛的爸.媽.....家人.........都可以永遠身體健康.....天天沒煩惱的.......


讓我們一起為即將到來的一年裡........


許下更多的期許...........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滿滿.......天天歡樂無比........


也謝謝親愛的格友們......總是三不五時的來看看我們.....


雖然我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拜訪你們.....


但是你們的這份心意.....小雪兒都感受的到哦.....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讓我的生活裡多了些色彩呢......


大家可以談天說地的....雖未曾謀面的.....


但是你們的好.....我都感受的到呢.....


真的很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呢.......


最後.....還是要大聲的說.......


願我所愛的爸.媽.寶貝.家人.........天天平安.喜樂.......


天天健康......快樂......


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