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6/4日是寶貝八歲的生日.......


而在前幾天她就很開心的說......


再過幾天就是生日了呢.......


而我今年也沒有特別的為寶貝準備生日禮物......


我們當天晚上去了日本料理店大吃一餐.......


好快哦.....八歲了呢.......


回想寶貝一路上成長的點滴........


有歡笑.有悲傷....喜悅.生氣.......


所有的一切都看的出寶貝成長的喜悅.......


我們就一起來回味這寶貝的成長過程吧......


就讓時光再回到兒時的記憶囉......


寶貝十個多月了.....還不肯出來....


催生了好久......結果臍帶纏繞住脖子....


所以最後用剖腹生下了寶貝.....


在肚子裡的她....超好動的......


想不到現在....卻是個文靜的小妮子呢....(但是在家裡可不太像呀.....)



這大約是六.七個時....正是有肉肉的時候吧.....


呵呵....從小就是個很標準的小女生模樣吧.....


寶貝一出生時...頭髮是又黑又多又濃的....


所以在二個多月時就開始夾小髮夾了呢......


寶貝小時候還蠻好帶的.....


也很乖巧......


寶貝漸漸長大了....


我們也常出外遊玩....


因為要幫寶貝拍攝更多的照片....


Daddy也因此也愛上了拍照呢.....




這是寶貝三歲時的可愛模樣.....


總是喜歡把她穿的漂漂亮亮的....


再綁上美美的頭髮.....


哇....就是一個標準的女人兒啦.....



寶貝給人的第一個印象就是眼睛大眼睫毛又長又濃的.......


所以從小大家都好喜歡她.......


而漸漸的長大後....


也和Wesley哥哥.......玩在一起.....


還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動物園玩時....


寶貝們一起合拍的照片....



二個小手牽小手的.....


笑的好開心呢....


呵呵....仔細一看.....二個寶貝還真的長的很像呢......





二個寶貝都是從小班下學期時就開始唸幼稚園了.....


原本是想中班時再去唸的....


但是寶貝們都好內向.害羞....


所以就提早半個學期囉.....



中班時的可愛清秀模樣.....


開始喜歡讓Daddy 拍著美美的照片.....


也會擺出可愛的姿勢呢......


 
也開始漸漸的喜歡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


看.....把自己打扮成kitty美人了呢....


還記得第一次玩這遊戲時.....


全部的行頭都巳穿戴好了....


最後還不忘戴上那耳環呢.....


呵呵....是不是從小就看的出.....挺愛美的呀.....




而在外頭一向很ㄍ一ㄥ的她.....


也給人一種很酷的感覺.....總是把笑容給藏了起來....


就連在拍畢業藝術照時.....還是裝出一付很酷的表情....


真是敗她打敗了哦....


呵呵..就連拍學士照時....也是一樣啦.....





而如今....寶貝也巳是小一了呢.....


這是寶貝剛上小一時的模樣......



還是一樣的害臊.......


從小寶貝就會自己的事情打理好.....


而在功課方面....自我要求就很高.....


從幼稚園的表現一直就很亮眼.....


從不讓人擔心....


只是一直讓我很頭痛她的內向.不多話....


個性很硬.....什麼都不說....


讓我摸不著頭緒.......有時候也很心疼她的樣子......


幸好.....漸漸的.......寶貝找到了同伴後....就比較改變了......



而現在的她......


很愛看書......


善歡在文字中找尋樂趣.......


現在可以看玩整本文字的故事書了......


每次看她專注的表情....我總是喜歡逗她......


偶而這小妮子也會搞笑....



每當Daddy總是把她的搞笑表情.不經意的拍了下來.....


就連寶貝自己在看照片時....


都覺得好玩呢....


我想....這就是一種成長的喜悅吧......



而我們那天也沒有幫寶貝買蛋糕.....


呵呵....會不會太省了點呀....


才不是呢....


是因為日本料理店裡就巳經有好多的甜點了....


況且母親節時也才吃過呀...


所以就打算讓寶貝去85度c買個小蛋糕就好了.....


誰知.....那晚吃飯就吃的好飽好撐啦....


所以呀.....還欠寶貝一個蛋糕呢.....


話說我們當晚選了桃園欣葉的日本料理店來吃到飽.....


還記得以前來吃過二次....當時這小妮子還沒出去呢.....


而聽說經過重新裝潢後感覺挺不錯的.....


所以就先訂了位啦.....


要去之前.....還先和寶貝們說....


要多吃一點呀.....這樣才划算呀....


要不然.....小孩一個300元.大人一個600元....還得再加上服務費呢....


當然要..............


這是到料理店時經過電動的樓層......


寶貝們可是心動的想玩呀....


可是時間好像不允許呢....


所以就和可愛的皮卡丘來拍個照囉....




當然哥哥Wesley 也要來一張呀....


 


還有和美戰士來一張囉.....




到了十一樓時....竟然時間還沒到啦.....


我們就先來拍一下囉.....(呵呵....這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我們家Daddy竟然忘了帶相機.....


就勉強把我的手機當作是相機啦.....



才不一下的時間......就開始營業啦.........


哇....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當然工作人員的招待也挺不錯的....


果然是有日本料理店的感覺氣氛哦.....


唯一覺得不妥的是.....每桌的位子顯得有點窄小呢.....


但是食材.....新鮮沒話說......


看....Daddy最愛的生魚片和那大大顆的生蚵仔呢.....



天呀....我看到就有點......


Dadyy嚐過之後......竟然說.....真的好吃又新鮮呢.....


而我更是衷愛於我的杏仁茶.....


呵呵.....其實這是Daddy要喝的啦....


可是我看它那杏仁茶很濃郁又好香呀.....


所以就由我來吃啦.....


哇.....真的好美味呢....再配上油條.....更是美味呀.....


而寶貝們也吃得好開心呢.....


 


吃過了主食後....


當然還有他們最愛的甜點囉.....



雖然沒有大大的生日禮物....


但卻有著家人的滿滿祝福....



就像那甜點吃在嘴裡的幸福滋味是一樣的.......


我想.....只要看著寶貝開心.快樂的成長.....


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最後......要寶貝幫我和Daddy 來一張照相時......


哇....怎麼會模糊呀.....



但......這也算是一種不一樣的美啦......


看....寶貝像小鳥的依偎在我的身邊真是超可愛的.....


這就可以看的出來....


平時她就是這麼的貼心.窩心......


每次看我累時....總是會當我的好幫手......


有時也會撒撒嬌.......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Wendy寶貝......


希望寶貝可以開心.快樂的成長.....


不管有什麼大小事....都要說出來.....


不要總是把心事悶在心理.....


更要永遠的表現自我.....


因為你就是這麼的棒.這麼的優......


要讓大家都知道.....


我們也因你而感到驕傲呢.....


勇敢的向前飛吧.....


你一直都是最棒.最棒的寶貝呀......


媽咪希望你可以向陽光般的燦爛呢.....


寶貝......生日快樂.....快樂永遠.永遠.....





ஐ相關文章:ஐ


✿滿滿的祝福與關愛......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to Wen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