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最特別的時刻....想把最美好的祝福與思念給記錄下來......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


寫下種種對爸爸的關懷與深深的祝福.......


記憶印象中.......爸爸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父親.....


自從媽媽生下我們後.......爸爸就自己一個人在外工作.....


小時候與爸爸的互動很少.....只知道爸爸是個很嚴肅很嚴格的父親.....


但我深深的知道......爸爸對我們有著無限的希望與期許.....


每天辛苦的工作....為的就是讓我們可以用功的唸書....


我還記得....他常常說:再苦也要努力的工作....


為的就是讓我們可以專心的唸書....


以後有一份好的工作.....這就是他的小小願望....


從小看著爸爸這麼辛苦的工作......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而我們兄妹也很爭氣,個個都是唸到大學.專科的學歷.....


這對鄉下人家來說,可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呢?


爸爸也常以我們為榮,感到很驕傲.........


這就是我們眼中的爸爸......



而從高中後.....我就一直在外頭唸書.工作......


特別喜歡回家.有家的感覺....


從那開始.....與家人.父親之間的感情更是好... 


我們之間也變成了無話不說的父女.....


我最喜歡和爸爸泡著茶,然後他總是說些他們小時候的總總事情讓我一起分享.....


看他說的那麼高興的模樣,我想在他的心中一定也很快樂吧.....


就這樣.........所以我們常常也可以談天說地的.......


上班後............結婚後.........


雖然不能再和以前一樣........也很少回家了.....


但我總是有事沒事的就喜歡打電話回家,哪怕是聽聽對方的聲音.....


我的心中也覺得踏實許多呢?


而爸爸也常常三不五時的就會打手機來和我聊天.....


有時候聽到他的心情很悶時......不由得我也好不捨呢?


當爸媽的永遠都是一直為著我們這些子女著想....


哪怕是我們結婚.生子了.......他也還是一樣放不下心來.......


常常問他........為什麼你就是沒辦法放下心來讓自己悠閒些呢?


為什麼總是要弄的自己不開心呀.......


現在我們真的希望你可以放寬心.....


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每天快樂的生活著.......


真的如果可以放寬心......人的心情也就跟著開朗了起來.....


我們只希望現在的你們可以無憂無慮的..........


你們巳經給了我們無限的愛與關懷了......


我們也知道你是一個一直為我們付出的好父親........


只是我們真的不捨你的苦.你的悶.........


讓自己快樂.........我們也會跟著快樂唷......


在多的感謝都無法來形容我們對你的關懷..........


真的希望你可以永遠健康.快樂......


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Daddy......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寶貝女兒.........


Daddy..........父親節快樂...............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