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好快呀.......


想當初我懷著Wesley時,都巳到了十個月了他還是不肯出來......


為了他,我得忍著痛催生......一次又一次的陣痛.......


整整在病床上躺了一天半的時間才把這寶貝生了下來......


想想那過程現在還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腦海裡呢?


而星期二8/3日就是寶貝九歲的生日.......


當天要帶寶貝出門上課時.....


我的手機響了.....這麼早會是誰找呀.....


是"宅配"呢?我心想.........有誰會記得今天是Wesley的生日呢?


當我還在那悶時.........就從宅配生先手中拿了一個蛋糕........


真的.......真的.....這是Apple寄來的包裹.....


她又是誰呀....就是寶貝幼稚園時的老師......



真的超級窩心的....今年寶貝巳要升上小三了.......


都巳畢業了三年的時間了,她還記 得今天是寶貝的生日呢?


這麼用心貼心的老師........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而當寶貝看到老師送的蛋糕,心中更是開心呀.......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聯絡......但總是在這最特別的時刻裡出現.........


這就是世上最珍貴的情誼啦.......


真的很感謝Apple的温馨......讓Wesley心中有著滿滿的喜悅.........




呵呵...是個很可愛的小叮噹照型蛋糕呢?


看樣子就很可口啦......


看寶貝開心的切著蛋糕........



吃在嘴裡更是格外的幸福呀.......


這蛋糕很特別唷.....四周圍還搭配著草莓口味的巧克力呢?


看......Wesley可是不放過每一個有巧克力的地方呀.......


連Wendy都吃的好開心唷.......


我想這時在他們的心理一定是格外的開心.快樂無比呀......



所以寶貝今年生日就吃了二個蛋糕呢?


吃過晚飯後.......才一下子的時間.....Wendy就跑來說......


可不可以再吃另外一個蛋糕呀......


我說會不會太可怕了點呀.....但他們卻都說吃的下呀......


小孩子只要是吃點心餅乾都是ok的啦.....


所以就拿了我們原先訂的蛋糕出來幫寶貝慶生啦.......



看,寶貝難得笑的這麼的開心呢?


我說Wendy呀...今天是哥哥生日呀....為什麼是你在切蛋糕呀.....


呵呵.....因為哥哥巳經迫不及待的想把姐姐送的禮物給拆開啦........


哇......是寶貝現在最愛的東西呀......陀螺........



雖然上星期巳經買了好幾個了.....但它的種頪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寶貝拿到他還沒收集到的陀螺更是格外的開心呀.....


呵呵....我想呀....一定是Wendy最開心啦.....


因為她也賺到了一個啦.........


而寶貝們就在開心中渡過了他的九歲生日啦.......


我想有著大家滿滿的關心與祝福....


在未來成長的路上一定會更歡喜更有信心的來面對所有的事情.......



看著寶貝一路上成長的點滴.....


所有的一切都是另人感動與驕傲......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分享寶貝的所有成長點滴囉......



這個小寶寶是誰呀......是不是給它很可愛呀.....


他就是Wesley在二個月時的模樣.......才二個月的他....拍照還會看著競頭呢?



這是幼稚園時當了 好寶寶 的開心模樣......


小男生長大囉.......



這是幼稚園畢業時的藝術照......巳經變成一個小帥哥的樣子啦.......


酷酷的樣子.......這也是寶貝最佳的寫照........


慢慢的...........慢慢的..........



拍照時....會有更多的笑容啦.......


小帥哥的模樣也像極了Daddy小的時候呢?



而Daddy總是會在萬聖節時幫寶貝裝拌成不同的模樣....


雖然第一次上台時總是格外的緊張......


但經過了一次.二次.三次........我們卻覺得好新奇好獨特呀......


而我們也都有很好的成績.......


但最重要的是在我們的童年裡有著不一樣的回憶呢?


每一次的感動都想用文字.照片記錄下來........


好讓這一切美好的一切永遠留住.....


 


從一歲.二歲.三.四.................九歲...........


每個過程都是另人喜悅......


但很奇怪呀....每 年到了生日拍照時.....寶貝的臉總是有點臭臭的啦..........



現在的他.......巳經有著小男孩的樣子........



有著自己的想法.....不喜歡我太嘮叨.太........................


而我也試著放手......讓他學會獨力.....處理事情......


抗壓性有點低的他......真的希望他可以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不管是EQ.IO.SQ........都可以更成長更進步......


大膽的去嘗試.去挑戰不同的事物........


從中就會學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與信心..........


相信你一定會變的更不一樣唷.....




而今年你也巳經要升上小三了.......


希望你能保有小一.小二良好的學習成績與生活常規........


有著快樂的心來學習..........


真的很開心也很安慰.........不管是W esley還是Wendy.....都讓我覺得好驕傲呢?


就拿Wesley來說:不管是教過他的老師還是代課老師.美語老師......


都對他讚美有佳呢?


每個人都說我們家的寶貝很有禮貌.很守規矩.生活常規超棒的.......


真的讓我好驕倣呀.......我不求你們有多麼出色的成績表現.......


但是最基本的生活常規.禮儀.........都是為人最基本的呀...........


看著你們快樂的長大............再苦都值得......


每晚sleep時....看著你們熟睡的模樣.....


真的讓我有著滿滿的感動呀........


我想說:有你們..........真是我們最棒的幸福資源呀......


寶貝快樂成長.........生日快樂.............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