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


再這温馨的日子裡.....深深的祝福全天下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當然也要祝我的媽咪:永遠健康.快樂.....沒煩惱.......


媽咪是一個很典型的"賢妻良母型.....


從小到大一顆心總是一直懸掛著我們.......


爸爸外出工作,而媽媽在家裡照顧我們.打理家理的一切..........


多少的辛勞從不說苦.......


看著歲月在她的臉上寫下了滿滿的痕跡......


那烏黑的秀髮巳慢慢的變了顏色.........


這就是我的媽媽.........



而我從小就很黏他們,喜歡向他們撒撒嬌.........


而現在為人母時.........才真正的體會出那種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媽咪最佳的寫照.....


還記得當時出嫁時的情景.......看見爸媽不捨的表情就讓我感動.........


雖然不能常回去看你們.....只能打電話聽聽你們的聲音.和你們聊聊天........


我知道這樣你們就很滿足了........


看到你的身體越來越衰退,內心真是不捨......


不能再身邊照顧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為我們操心了.......真的夠了.....


放下你們沉重的負荷.....好好的放鬆心 情......


你們健康.快樂就是我們最好的安慰啦......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真心的祝福媽咪:"母親節快樂"....


每天都是健康.快樂的過生活....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因為你們是獨一無二的爸媽......愛你們喲........


僅巳"感恩的心"這首歌獻給媽咪無私的奉獻......


永遠都記得你對我們的付出,和那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