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著上頭的照片,那是專科時和Daddy出遊時拍的照片....


嗯,那時大家就說我們二個有"夫妻臉"呢?


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來相知相昔著......


雖然Daddy看起來是個"嚴肅"的人,其實他有一顆"細心"的心呢?


別看他是個大男人的樣子......以往只要有什麼節日他一定自己動手作卡片.縫kitty的小玩偶給我.....


他那顆温暖的心真的讓人好愛好愛唷~


雖然也常常抱怨他的"不浪漫'太實際了點......


但說真的這也許是因為生活而如此.....


如果一定要說Daddy的不是,那就是他太在乎.太重視我們的想法.看法了.....


總是對自己很苛,但對我們卻是百分百的訶護及愛惜........


工作再怎麼的辛苦也從來不說出口,更不會聽到他說聲"苦"字.....


這就是我們的 好Daddy啦~



最近的Daddy又接了好多搬家的工作.....


常常要送貨搬油,有空時又要搬家.....


二頭都要兼顧,真的把他累壞了.......


有時候孩子一天都沒看到Daddy,還問我為什麼Daddy晚上還要工作搬家呢?


害我都不知怎麼去回答他們的問題,而我卻有是那麼的心疼與不捨Daddy的辛苦~


只希望Daddy能好好的愛惜自己的身體,工作別太逞強.........



 




雖然Daddy是一個不多話的老實人......


但為了我們有時候他的所作所為真的讓人好感動唷.....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就好愛好愛收藏kitty,


而Daddy每次看到了也會買下來滿足我的需求......


而就在二年前他看到了kitty的手機,二話不說的就買下來讓我又驚又喜的.......



當我開心難過時,只要看到kitty心理就好舒服呢?


而且又喜歡那粉粉的粉紅色,真是太愛啦~


它也伴我渡過了二年多的時間呢?


而最近因愛上了blog,常會拍一些照片的,就覺得手機的畫值太差了......


我也知道Daddy常在注意手機的訊息....


為的就是幫我買隻照相功能好.容量又大的手機.....


其實他老早就看上了....


但我一直捨不得我的kitty,可且又一定要粉紅色....


所以讓他很頭痛呢?


但就在新年的第一天,他就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奇啦~


因為他的貼心,終於相中了一隻功能超強的手機,重點是它是粉紅的啦~



它的照相功能不輸照相機唷~


而且又攜帶方便,畫數又高(1仟二佰萬畫數)呢?


真是太感動了啦~


讓我隨時都可以補捉到最美的畫面呢?



說真的,有時候不用太多的言語與太多不切實際的包裝.....


反而會讓我們的生活的品質更好呢?


因為我們都知道你的付出只因為了我們........


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


你真是一個超級nice的太好人啦~


也是我們永遠的Daddy~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