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吼.......最近真的很忙呀......

忙著大掃除.......忙著家裡的一堆雜事....

還著這倆小子的寒假生活.....

只有一個字啦.....

忙...忙....忙.....

所以相對的格子中的回覆請等等我呀....

原本寶貝們一直都有上安親班的....

就連寒.暑假都如此...

但從去年的暑假......

我就讓寶貝們"放牛吃草"囉....

也就是說沒上安親班....在家裡混啦......

呵........也還好啦....

反正平時都在上課......

在家裡的時間很少.....和寶貝們相處的時間少的可憐.....

想想可以趁著寒暑假和寶貝們多一些親子時間也不錯囉....

雖沒上安親班....但是每天一定要準時寫寒假作業.....

 

01.jpg

 

而美語部份也一定不能停.....還是得按時去上課....

其它時間就讓寶貝們自己發揮.運用囉....

這倆小子可樂的很呢......

也很開心每天睡到自然醒.........

放寒假前就先到圖書館借書了......

寶貝還要我訂了一些書讓他們閱讀.....

04.jpg

這愛看書的情形....讓我很欣慰呢....

必竟書是最好的朋友囉.....

也是最棒的精神食糧.....

期未時寶貝們帶回來整學期的成績單......

雖然這次Wesley的數學考的不如預期的好.....

甚至回到家一直狂哭......(就知道考的多慘了吧.....)

心想....這次總成績一定很爛......

但是拿回來成績單......竟然還不錯呢.....

 

03.jpg

 

寶貝說.....那是因為平時考時他的成績一直都很好.....

才可以把分數拉上來的....

是呀. ...必竟平時的實力.累積還是很可觀的囉....

呵....當我看了老師給寶貝的評語時.....

我大笑出來呢....

因為呀.......老師真的太了解寶貝囉....

寫的恰到好處呀.......

獅子座的寶貝.......從小就喜歡當王....

只是個性在大家面前較內向.....

想不到老師觀察的如此細微呀.....

只是......當我看到一旁的常規時.....

為什麼都是"大部份做到"呀....

正當疑問時......

寶貝說......老師好嚴格的.....

大部份的同學都是如此....只有少部份的同學是"全部做到".....

我這時才稍稍放心呢....

不過......."玩心稍重"...

呵....一定這小子........愛搞怪.....

有時候和同學玩起來就沒辦法控制......

控制自己的情緒吧......

而我們家小妮子呢......

呵...這回開心的呢.....

因為呀....這小妮子終於擠上了前三名囉....

 

07.jpg

 

 08.jpg

 

吼....小妮子的班上每個都好強呀.....

很競爭的....

其實寶貝的成績一直都保持的很好......

也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總是和前三名擦身而過...

而我也要寶貝別把名次看的這麼重.....

只要有實力........那就夠了.......

所以這次寶貝擠進了前三名......

對這小妮子來說......是更大的鼓勵與讚賞呢....

 

  09.jpg

 

 10.jpg

 

也希望這小妮子一樣快樂學習.....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哦......

 

02.jpg

 

而看到寶貝的期末成績單....

呵.......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呀.....

只有一個字.......優....讚啦.......

呵....看到老師的評語呀.....

我也太笑啦....

真是太神囉.....

現在老師果然對學生都很用心呀......

把寶貝的個性都寫的太貼切囉....

這也正是我的心聲呀......

"如果在公共場合可以適時的表現那就更棒囉....."

沒錯......這也是內向寶貝的弱點.....

總是不肯表現自我.....超害羞的.....

二訪拱北殿1021222By小雪兒IMG_1856.JPG

真的希望寶貝....漸漸長大了.....

更有自信....

勇敢的表現自我......

對自己要更有信心....

你們一直都是啵棒.最棒的.....

二訪拱北殿1021222By小雪兒IMG_6167.JPG

學習.....是一條漫長的道路......

永遠持之以恆....快樂學習......

讓自己的學習道路更充實也更開廣囉.....

期待全新的寶貝......

脫胎換骨.....全新再出發囉....

加油......再加油......

 

06.jpg

 

 

 

相關文章:

 

Wesley的寒假生活...... 

 

 Wesley放寒假囉~ 

 

✿寶貝們快樂的暑假_小二小四.....✿ 

 

 ღ啵棒的寶貝們......ღ小一.小三暑假點滴....

 

✿ღ寶貝們小三小五寒假生活點滴.....1010129......✿ღ

 

✿ღ寶貝寒假記趣_電子積木......1020208✿ღ

 

 ✿ღ寶貝們小三.小五全紀錄1020801✿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