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陳妹妹幾天前不是幫兒子剪頭髮嗎?

結果到學校後......


老師不僅說帥,還誇陳妹妹的好手藝呢,


 重要的是他們的同學也都說又酷又帥ㄋㄟ!!


兒子回來都眉開眼笑呢,說以後都要給媽咪剪咧......


我想...陳妹妹當年肯定是選錯科目入錯行啦,


否則現在肯定是揚名國際滴『美髮大師』啦.....


親愛的朋友,現在陳妹妹的美髮工作室開放預約囉.....


預約專線:.3838粉38啦.......


 



                       我家的早餐~米漢堡~



我的材料:


白飯...................飯鍋裡剩下多少算多少囉


薄肉片................適量


奶油...................少許(煎香飯片用)


小黃瓜或生菜...適量


沙拉醬................可有可無


熟白芝麻.............也不一定要加啦


 


我的醃肉醬料:


醬油...................1匙


味霖...................1匙


米酒或清酒.........1匙


蒜泥...................半匙


薑末...................半匙




小黃瓜或生菜都可以!!


因為陳妹妹家有水林小陳優質溫室小黃瓜,


新鮮現採,口感清脆多汁.......這當然比生菜優囉!!




肉片以醬油、味霖、米酒或清酒、蒜泥、薑末,


拌勻醃一下。




再以大火炒熟,盛出備用。


(最好是馬上煎米片,這樣肉片才不會要吃的時候都冷掉啦) 




袋子部份:可用錫箔紙或烘焙紙,把它折一個開口的樣子,


                   這樣吃的時候就很方便囉!




米漢堡模型我以大支的保特瓶剪約寬度1cm,


周邊塗點油,


防止米飯沾黏喔。




白飯先放入塑膠袋內,


揉一下,再塑成圓形


揉的原因是讓米飯產生點黏性比較好塑型,


不易散開。




在桌上鋪一張保鮮膜,


放上自製的圓模型,


再放入一球白飯,


然後在放一張保鮮膜,


再用手按壓,把飯平均壓平。


ps.可以多做一點米飯片,再一片一片包起來平放冷凍庫保存呢。





 鍋中放點奶油,


再入米飯片下鍋煎,將米片兩面煎至定型後,在上面各塗點醬油,


略煎即可起鍋。


開始組合囉---


取一煎好的米堡放上小黃瓜生菜,


再放上肉片,撒點熟白芝麻,


再淋點沙拉醬,


再蓋上一片米堡就完成---米漢堡囉!!





米漢堡裡,也可以夾"漢堡肉"或"雞肉片"喔!!


                      甚至您也可以加顆起司片都麻是ㄟ通啦!


 



米漢堡到速食店吃還蠻貴的,


其實自己做除了內容物可以隨喜好改變外,


重要的是材料費只要一點點喔!!


而且我覺得這米漢堡很適合親子同樂呢!!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要常來看陳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