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寶貝學美語也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還記得當初要上幼稚園時....


寶貝就跟我說:他想上美語幼稚園....


而從那開始.....我們就深深的愛上美語啦......


Wesley喜歡美語.....應該是從很 小的時候就愛上了吧.......


因為他在我肚子裡時,我就不斷的放音樂聽cd........


讓他的聽覺不斷的接受到刺激......


因而對美語有了興趣.....



而在今年的8月17日.....


寶貝就參加了全國兒童美語檢定的考試.....


原本應該是檢定第三級數的....


但因課程還沒教完...


所以就檢定第二級的.....


我心想....那超級簡單的....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但總不能這樣對寶貝說吧....


任何的考試都應該全力以付的啦.....


而在九月初時吉的堡就公佈成績了...


當天是Daddy去接寶貝放學的...


而回來時看他們倆開心的模樣呀....


應該是有好消息囉....


所以呀....隔天我就到安親班前把Wesley的成績給拍了下來囉.....



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不能錯過的呀.....



雖然上星期五美語老師巳經發了奬狀給寶貝了....



 



努力得來的成績.....真的是值得喝采的....


因寶貝這次得了滿分哦....


所以還可以得到一個大奬碑呢....


而我們就在9/25日到會議中心的禮堂領取奬碑.....



看到了滿滿的奬碑......哇.....真是感動呢.....


因剛好又是美語演講比賽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好安心的等待領奬時刻囉....



而聽完了大家的演講後....


接下來就是寶貝最開心的領奬時間啦....



看著寶貝上台領奬的那一剎那......


真的好開心唷.....


學習語言是一條漫長的路.....


往後一定要更努力.更認真的來學習唷......



呵呵....Wendy寶貝看見Wesley拿到了這個奬碑時....


竟然對我說.....我也想要啦....


呵呵....我想以Wendy寶貝的程度一定也沒問題的....


所以明年我們再來囉......



而寶貝做任何事都很用心呢....


剛開學時....參加了學校的親師座談會時....


在班上的公佈欄看到了寶貝的畫....


真是棒呀....色彩很鮮艷吧.....



而且寶貝的置物箱.....是不是也整理的很乾淨呀....


結果呀...前陣子寶貝就拿回一張暑假作業的優良奬狀回來啦....



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也希望寶貝在小三的生活裡....


可以學習的更快樂.更進步.更成長囉......


你永遠是最棒的........Wesley....




相關文章請看....







寶貝,你永遠是我的驕傲~
Wesley的英文成果展
Wesley英文升級----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