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雖然我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每天過著柴米油塩的生活....

整理家理大小事.....

但是這樣簡單.純單的生活.....

我很滿足....也很快樂.......

生活過的自由自在的....

時間總是不曾為誰停留.....

但是生活中一些快樂的回憶點滴....

卻任憑時間的流逝.....但那美美的回憶也永遠深藏在我心.....

9/30....是個讓人永遠無法忘懷的日子....

也因為有這一天的存在....

讓我們彼此有了更完美的未來.....

333333

好快...真的好快....

與我們家古意的Daddy認識巳二十週年了.....

每一次回想起這一路上所走過的點滴....

說真的.....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這一路的快樂多於傷心.....

歡樂多於憂傷....

Daddy總是把我捧在心理....

對我的好......從來都不曾減少過....

有了小孩之後.....

也是個滿分盡職的好爸爸.....

總是把最好的全都留給我們.....

看著我們開心......他的心理也感到滿足....

他....就是我們家的好爸爸好老公.....

女人一生的幸福......

要的無非就是這樣.....

無怨無悔的對你付出.....

只要你過的好.......

這樣簡單的生活........就是我們幸福的寫照....

每天一家人開心..快樂.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在平凡.在簡單的生活...

都讓我感受到那就是甜美的果實.....

 

     34 34  34

也謝謝Daddy的貼心....

總是分擔我生活中的大小事.....

雖然白天工作忙碌....

晚上回到家....

我和孩子們在書房裡....

但是我們家Daddy.....總是把我收衣服.整理一些鎖事.....

分擔家事....

這樣一個用心貼心的好男人就是我們家的好Daddy....

他是個不擅長說些甜言蜜語的人...

但是你卻可以從他的行為止舉中深深的感受到那份細心和温暖.....

有時我就像是個小孩子般.......讓他寵愛著....

每次他總是說我很脫線......忘東忘西的....

那是因為我習慣.有點依賴Daddy了....

細心的他......每個禮拜二總是一大早就出門了.....

但是呢.....他總是不放心我們....

每次工作到一半時一定會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他....就是一個處處這麼細心.用心的好男人......

真的謝謝Daddy.....這一路上走過的點點滴滴........

我很滿足....也很珍惜.....

也希望工作狂的Daddy......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體....

工作不要太勞累.....

在自己的範圍內就好了....

對自己再好一些.......

不要總是把最好的都留給我們....

真的謝謝你.......你所給我們的一切....

我很滿足.....也感受到幸福....

生活簡單.......家庭美滿.......

我們要快樂....幸福一輩子......

Daddy.....我愛你......

02 02 02 

真的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容我們的幸福.....

把心中的感動給記錄下來...

給Daddy的一封信.....甜蜜滿屋

1J61139A-17_副本1 

願這些最美好的回憶.....

永遠都留在我們的心理....

我們會快樂...幸福一輩子的....

而我也把Daddy平時帶我們出去趴趴走的照片作成了MV與大家一起分享....

這次作了二個不同版本的mv....

希望把這份幸福的喜悅與大家一起分享....

也希望大家每一天都過的開心快樂....

天天幸福沒煩惱.....

a3143 貼心小叮嚀....

觀看影片時請先把格子中的背景音樂關掉哦...

讓我們一起沉醉在幸福中囉.....

 

 

 

 900680

 

相關文章: 最美的回憶......(相識) 十九週年慶.......❃

。◕‿◕。有你真好----Daddy....ஐ 特別的"紀念日" 特別紀念日(二) ✿ღ留住最美的時光.....十七週年慶.....ღ✿ ❃最美的回憶......十八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