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喜歡玩線上遊戲的迷妳豬,最近迷上了Candy Crush的遊戲


剛開始玩這遊戲時,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玩ㄋ


 


尤其是迷妳豬ㄉ腦袋是非常~非常~的不靈活捏~


讓待在旁邊看我玩的孩子,


有好幾次因為看不下去..而跳出來教我怎麼玩


 


我覺得偶爾玩玩這種小遊戲真的還不錯ㄋ


腦力激盪一下也不怕腦袋太早生鏽


打發一點無聊的時間像是在診所ㄉ候診間等著~小玩一下也不覺得無聊ㄋ


對了~對了~或者在等麵包發酵時來小玩一下也行啦~


 



 


再來個肥死人不償命的甜點


連續買了2次的奶油乳酪,做了蛋糕和桑椹乳酪,都獲得好評ㄋ



這次用才剛上市貴松松的芒果做了芒果口味的鮮芒慕斯





我的材料~


餅皮的部份:杏仁粉90g、低筋90g、糖粉62g、橄欖油50g、蛋黃ㄧ顆

中間奶油乳酪的部份:奶油乳酪280g、鮮奶85g、鮮奶油85g、細砂56g


吉利丁片2.5片、芒果丁適量


芒果果凍部份:芒果泥320g、檸檬汁2T、細砂15g、吉利丁片3.5


 



餅皮和奶油乳酪ㄉ做法全部與桑椹乳酪凍一樣,


奶油乳酪最後完成時,放入切好的芒果丁,冷藏3小時




芒果打成泥加入糖加熱到糖溶化放入泡軟吉利丁片,攪拌溶解




倒入2大匙ㄉ檸檬汁






最後將芒果泥倒入冷藏3小時後的奶油乳酪裡



再進冷藏4小時就可以囉~




這芒果慕斯ㄉ做法真的好簡單~好簡單


只是再等待冷藏ㄉ時間多了點


通常我是晚上做,6點先做奶油乳酪ㄉ部份,晚上10點再做果凍ㄉ部份


做好~先去睡覺覺


早上起來後就有這好吃的芒果慕斯囉~




為了讓這芒果慕斯能美美ㄉ上相凌晨5起床,


採了薄荷葉、拿出我採收下來拿去冷凍的藍莓,先擺好、再餵飽相機




馬上切了半個帶到公司餵餵我那群可愛的小白鼠們





同事說~真的好吃ㄋ,如果能放進冷凍庫凍個2小時~那冰涼和口感更是棒ㄋ


會有點像是冰淇淋的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