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美
妳的美是一種觸動心弦的氛圍
是一股拉近心與心之間的吸引
是靈與魂深情凝望溫柔的呼喚

親愛的 我看見
妳打從心底散發出來的光芒
親愛的 妳真美
只要有妳的地方 就是天堂




~~~小籃子獻給/愛我和我愛的人~~~

 


  

天堂


鄭華娟/作詞作曲‧利綺演唱


 



嘿 親愛的 不是我 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為天堂 總是在遠方


嘿 親愛的 坦白說 我的過去


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尋覓


 


只是 日日夜夜 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


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


哦 日日夜夜 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


沒有 愛情 的地方


沒有 天堂



 


嘿 親愛的 不是我 不想留在你身旁


我以為天堂 總是在遠方


嘿 親愛的 坦白說 我的過去


有幾分很像你 一樣在尋覓


 


只是 日日夜夜 歲月過去 走盡千萬里


我也曾嚮往 也曾徬徨 夢想的路上


哦 日日夜夜 輕輕嘆息 只想告訴你


沒有 愛情 的地方


沒有 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