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 小籃子


 


 



我想
也許我不夠浪漫温柔
那多情的春風
不回頭不願喚醒我
靜悄悄的來了又走


我想
也許我不夠熱情奔放
那燦爛的夏陽
没邀我在海邊逐浪
在沙灘上自在徜徉


我想
也許我不夠傷心哀愁
那深秋己來過
為何竟還在戀棧枝頭
滿山楓紅那一葉是我


我想
也許我不夠剛毅堅強
那日冬雪飛揚
竟没有屬於我的輝煌
卻只能欣賞臘梅怒放


我想
我不屬於四季  才没因氣候更迭而變易
我想
我的單純  是為了襯托更多的美好絢麗
我想
我只能在此佇立  細數來往過客的足跡


我願
是一棵常青的松
我願
是一棵孤傲的柏
我願
是一棵千年的檜
或許
翠綠是我今生唯一的外衣
衷心等待時光刻劃的印記
默默凝望變幻無窮的天地


如果
我想的没錯
是否
您們己經遺忘了我
只能
獨自品嘗慣有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