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相 / 小籃子


 


 


你來了


我已嗅出你那淡淡味道


雖然換了新妝


改了風貌


我還是知道


 


你如四季


用繽紛色彩妝扮大地


攜著不同花朵來拜訪


我依然知道


 


別洩漏了你的祕密


再週詳的計劃


都能看透你的企圖用意


 


不理你


是不想誤傷你


不留你


是不願耽擱你


不愛你


是不可違天意


 


再回首


都是滿滿的感激


熱熱的情


己暖和我心扉


暖暖的淚


己灌溉荒蕪夢田


 


有一天


你會看懂


我憨傻單純的外表下


藏著複雜脆弱的思緒


亂如麻


理不清


 


有一天


我會明白


你終究是原來的你


而我僅是現在的我


 


重相逢


晃如隔世


笑迎未來


歡喜相送


 


請允許我


在美夢裏微醺


酣醉


再一回


 


真相


會讓我清醒


 


 


 


 


 


 



 

(感恩小雪兒製贈美美LOGO)

(圖框/簡簡單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