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到哪裡 ?


:到你心裡。




 


 


男:求你一件事。


女:什麼事?


男:陪我演場戲。


女:演什麼?


男:演我老婆。


女:演多久?


男:一輩子。



 


                  多年後,老奶奶撫摸着病床上的老頭子,


感嘆道:如果這場戲永遠沒有劇終該多好。


老頭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


老奶奶:什麼事?


老頭子:下輩子,和我一起演續集好嗎?


老奶奶:老伴,你還是那麼淘氣~~~


老頭子深情的握著老奶奶的手:


老太婆,在我心上


如果有1000個人從我身邊走過,


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


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


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妳,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妳,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妳,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女人數不清,但遇到妳就已經足夠。
即使妳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


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愛,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責任,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變平淡了的感情


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愛到深處。
應該還是要兩個人的互相攙扶,


不離不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