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霝兒自製浪漫圖框63 (遇見)


 

 




























 

 

聽見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終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圖片來源:  

 


網路+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