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做到這裡喔~


再來就是明年的事了~我都快忘記我的框喔


最近有些靈感只是有些忙所以也做不來哈~好像都一樣吧~


公告的地方如不要引用可以刪除只引用框也可以呀


我不管那麼多呀



6-12_xy6974.gif





 























 


文章貼此



 

















 





 























 


文章貼此



 















 

























 


文章貼此



 

















 























 


文章貼此



 


















 
























 


文章貼此



 
















27_xy6974.gif


 







音樂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f.2fWb.aSUeY1u9aFvw-/article?mid=6934


 


照片引用~大吳


http://tw.myblog.yahoo.com/jw!9RCOlYiQGRAf4.RPik8b_Q--/article?mid=4408




 

 

 


 


 

前幾天~我在一位姐姐的格子(是那一位~我就不公開)看到她間接引用我的文章..我就點回去網址想知道她是從那裡引用的


想不到這卻讓我看到原本引用的那一位格友是直接複製我的文章去發表的


並沒有正確引用~而且還有好幾位格友也都引用~我的文章如果喜歡都可以拿去


但是請尊重別人~別再直接複製文章內容就帶走~是不是因為文章下面多了一個網址讓你覺得醜~如果這樣那我還不是很多自己的文章都是引用的方式再發表自己的文章~那不就醜到不行了~~~~


引用是一種尊重別人的做法~如果以後有人不是正確引用方式請不要跟的引用~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到底是不是在支持這種不尊重別人的行為


 


(我有說她間接引用文章~不是說她)別對號入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