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小籃子


 


 


累了 癱躺在你的臂彎


煩了 沈溺在你的柔軟


迷失了 央求你指引方向


 


聽說 你無心


令我好失望


還能懂我嗎


還會愛我嗎


還願聽我嗎


 


為何我如此質疑 你卻從未棄我而去


為何總是緘默無語 緃然我豎耳傾聽


為何總是飄飄然地來 靜悄悄地離開


為何那似有若無的輕觸 總令我癡迷


 


紅塵有愛 熾烈的心不變


只是要交予誰保管


夢幻神話 靈鳥飛舞翩翩


只是轉眼煙消雲散


 


是你為我拭去眼角的淚痕嗎


是你為我拾起遺落的溫暖嗎


你陪伴我一夜的安穩


會給我明天的幸福嗎


 


我如此多問多疑多猜


你會覺得好吵嗎


為何


你總是笑


 


我不想單飛


也不要獨舞


請許我一個永世不滅的


美麗神話


 


為何


你只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