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下幾度C / 小籃子


 


 


用愛編織的網


留不住你


卻纏擾自己


 


為了守護這份愛


將大門桎梏深鎖


享受孤獨寂寞


拒絶陌客闖入


 


在時光隧道盡頭


可有儷影相伴隨候


 


你說 我冷若冰霜


我說 你熱情如火


為了與你廝守


我在北國駐留


冰點下的凝眸


獨留黑幢與我


 


往日情懷曾經豐潤我


甜言綿語曾經滋養我


如今


金色暖陽讓雪消瘦


秋虎的熾烈融化我


悠悠暖心何處寄送


郁郁濃情植埋雪塚


 


萬籟俱寂的封地


奏著風鳴的淒厲


你無音訊我亦無語


天蒼茫茫地荒涼涼


零下幾度C


空氣亦默然


 


是真誠至情感動冰釋雪人兒


被愛融解成粒粒水珠


願跟隨大海


毅然決然流向地平線的另一方


 


尋你


 


等我


 


 


 


 







(感恩惠心分享美美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