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一大早就好開心呀......


因為呀....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一大早就有Daddy .Wesley.Wendy的祝賀......


親口對我說:生日快樂......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貼心的Wendy還送給我一張親手畫的卡片呢.....


願我天天開心....平安.健康.........全家幸福洋溢囉.......


甜蜜的生日熊圖片


對我來說,圖片的保存蛋糕


小鼠蛋糕圖片


小貓小狗好友圖片 


貓彈出禮品圖片 


生日派對貓圖片 


承擔與冰淇淋圖片 


美味的閃亮圖片 


 


黃色花束圖片 


宇豪大象圖片 


您的照片? 


我的好友圖片 


小叮噹生日圖片 


泰迪BDAY圖片 


高大的蛋糕圖片 


甜蜜的生日吸盤圖片 






 

文章內容取自於網路

 

侵權時請告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