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賺很大喔~


什麼東西賺很大??


就是什麼學費都不用交,連便當費也都給省下來


就能跟小燕子學到如何做出不會蒼蒼的天使蛋糕,


她還貼心的幫我想到要如何消化掉6個蛋黃….


就沙密速送了個蛋黃布丁的食譜給我~


…. ….不只是賺很大~還是..搭步~搭步大喔~


 


拿到小燕子的蛋黃布丁食譜這個讚~這個讚~我家孩子一定超愛的~


 




 


回到家,做好晚餐吃完飯..就趕緊準備所有的材料


~少了個鮮奶油白白猪0028


 


沒關係~沒關係~就全部使用鮮奶


 


一樣也能做出滑嫩滑嫩的蛋黃布丁


 


焦糖材料:


砂糖120g 冷水20cc 熱水45cc


焦糖作法:


砂糖和20cc冷水放入鍋中,以小火邊煮邊攪拌到糖水溶化,


顏色變成焦糖的顏色熄火,加入熱開水45cc並用湯匙輕輕攪拌,


倒入布丁膜內待涼...備用



 
 


牛奶蛋液:


蛋黃6個、牛奶750cc (原食譜:牛奶600、鮮奶油150g)、砂糖68g


吉利丁片5片 


 


吉利丁片5片泡軟備用

先將蛋黃和砂糖攪拌均勻備用



 


 


先取400cc的牛奶加熱到溫溫的溫度




 


攪拌均勻的蛋黃倒入加熱到溫溫的牛奶裡,(開小火加熱中) 不可以煮滾


攪拌到糖融化,泡泡變細緻關火




放進泡軟的吉利丁片,再倒進另外的350cc的鮮奶,攪拌均勻




將牛奶蛋黃液倒進焦糖液裡~放進冰箱冷藏


睡醒就有滑嫩的蛋黃布丁可以吃囉~




 


進冰箱冷藏前~先來張團體大合照吧~






一早起床,先扣出一杯來拍拍~


拍完後這個蛋黃布丁也進到我的肚子裡去了~


真的好滑嫩喔~ 一大早有這麼好吃的甜點~


真的好幸福捏~






 

昨晚整個有給它忙了點~


不只做了晚餐、做了蛋黃布丁~


我還做了一個土司喔~


說到這個土司呀~真的是無心插柳…


 




 


看到kodo小燕子做了款帶著高帽子的豆漿土司~


很美~很美~


想說~也來試試好了~完全不抱著會成功的想法去做這土司~


沒想到~沒想到~還竟給我做出成功的土司ㄟ~




 


雖然這土司的高帽沒有kodo小燕子澎的爆炸高~


但是~我有很滿意喔~


這可是我幾次下來整型烤出最漂亮的一次了~


這些… 真的有賺很大吧~




 



這樣看...像不像那個伊蕾特的布丁ㄋ??


 


我覺得有像耶~妳覺得ㄋ??


 


可不要跟我說~~我想太多唷~


 


某....哇是A噴會喔~ 白白猪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