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慢慢的累積.在心中無法抹去.為了你的承諾.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秋夢 / 小籃子

 

 

 

 

冷風掠過後 樹顯得好單薄

 

秋意太濃稠 還眷念什麼

 

只剩下一葉秋夢

 

孤伶伶地高掛枝頭

 

餐風飲露....枯瘦

 

 

 

 

禽飛巢空 寒雨陪伴守侯

 

昔日熱絡喧譁不復有

 

無須再費心妝扮

 

如刺鳥用壯烈的血紅作謝幕

 

豪情灑脫地落在公園椅子上

 

靜待有緣人路過.....

 

 

 

 

謝謝你用手心的温柔拾起我

 

没讓我在荒郊野外打哆嗦

 

没讓我粉身碎骨在衣袋中

 

像是顔如玉住進了黃金屋

 

即使日後無人翻閱...遺忘了我

 

灰濛濛的粉塵覆蓋了我

 

依然喜悅沈睡在安穩的墓塚

 

 

 

書中一葉秋夢

 

說明了...

 

我的存在

 

我真的有來過

 

證明了...

 

你曾經珍惜過

 

 

 

 

 

 



 



(圖框音樂/瞇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