霝兒自製浪漫圖框57(我走以後)


 























 

每晚的夢都會重複 重複一段路
我們曾走的好辛苦
你感謝我付出 更感謝我退出
說她更需要照顧

 

聽說你比從前幸福 我只有滿足
還能有怎樣的企圖
當初你迷了路 選擇我的腳步
是不是有些唐突

 


喧鬧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過
感覺每張臉都是你的輪廓

 

黎明破曉後
多想再一次親吻你劉海遮住的額頭
安慰我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 以後還是朋友
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
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慢慢學會了沈默
想把你影子擺脫
或許就不難過

夜晚沒了你在我身邊擁抱著

習慣了

 







 

 



 
































文章打這裡






 

 



 
































文章打這裡






 

 



 










 

  圖片來源:  

 


   

+

 


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