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事 / 小籃子

 

 

 

我不敢直視你的眸子

 

深怕你的焦距没對準我

 

花束盡情地展開 傾力的怒放

 

只為吸引你的青睞

 

 請問...要摘那一枝

 

 

 

 

我屏息不敢聞她的香

 

那絲絲長髮從我身旁飄過

 

她是否和我一樣 有著你愛的味道

 

 

 

 

我不敢想你太多

 

腦海浮著的都是你的影

 

街上行人為何個個戴著面具

 

每個背影都似曾相識

 

每個面具都是你的樣子

 

 

 

 

我不敢讀別人的情詩

 

怕溢出酸酸的泪滴

 

不想說著和別人同樣的甜蜜語

 

怕作著和別人同樣的傻傻夢

 

 

 

 

我不敢愛你太久

 

願每個春夏秋冬都陪你過

 

一生一世就好

 

這輩子就足夠

 

夠了

 

 

 

 

 

 


(圖框/葉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