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快呢......

 

日子一天過一天.....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還是想把這最美好的回憶給記錄下來......

 

9/30日.........剛好是中秋節.....

 

但也是屬於我們歡樂甜蜜的十九週年慶呢.....

 

回首這一路上走來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覺得很惜福很幸福........

 

因為古意的Daddy總是把我們照顧的好好的......

 

說真的....我不用為了生活中的開銷而煩惱.....

 

只要把我那二個寶貝照顧好......

 

Daddy總是說......看你們天天開心.....健康.....

 

他就覺得自己生活的很快樂了......

 

這就是一路上一直為我們默默付出的Daddy......





a3224

 

走過了十九個年頭囉....

 

有歡笑有淚水......

 

但所有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看著寶貝們漸漸長大懂事.....

 

內心真是感動無比.....

 

而我們那最用心的Daddy.爸比呀.....

 

我知道你對我們的付出是大家都看在眼裡的感動.....

 

但是........我還是要對你說聲.....

 

工作不要一次接太多啦.....

 

自己的範圍內就好了.....

 

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呢.....

 

要多愛自己一些哦.....



a3225

 

也很感謝Daddy的體貼.....

 

知道我每天待在家裡....

 

一到了假日......

 

不管工作多忙多累....

 

一定會抽空帶我們親子一起出去趴趴走....

 

一起尋找屬於我們共同的歡樂時光.....

 

常常在想.......幸福是什麼......

 

女人一生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其實就是這麼的簡單.平凡.....

 

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家裡每一天都有著歡笑的聲音....

 

這就是我們的快樂天堂.....

 

真的感謝Daddy.....給了我們這一切......

 

a519 

與大家一起分享屬於我們歡樂的共同回憶....

 

大家都要幸福久久哦......





 a3149貼心小叮嚀......

看影片時請記得把格子中的背景音樂暫時關掉哦....

一起來幸福囉.....


  2-1

 

相關文章:




 


 
❃最美的回憶......十八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