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關上門 不敢出聲吵醒妳了
讓結局安靜睡著 我哽咽不捨
妳的世界很美的
我不配不夠格 走進瀏覽美色



環遊世界的夢想被我耽擱 我很自責
到不了的旅程他幫我完成了
我想他比我適合
做妳一輩子的護花使者



看他牽妳手走紅地毯那刻
智慧型手機相機不停拍攝
我的心兒像被雕刻
離開妳是我選擇 我能說什麼呢



獻上這首歌 這是我唯一能給的祝賀
妳們要幸福快樂 一定要百年好合
喝下最烈的酒來堵塞 心口的疼痛



 

 

文/子檠 

 

 




























文章寫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